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inux就该这么学(第2版)》配套 PPT 课件,课用商用均 免费 ~ 附下载链接!

 2021-10-21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inux就该这么学》第2版 必读的Linux系统与红帽认证自学书籍

刘遄老师及整个团队为这件作品付出了3年时间我们保证您拿到书籍后一定能体会到我们对内容的苛求和用心! 

新书配套PPT课件

感谢各位高校教师采购了《Linux就该这么学(第2版)》作为上课教材。我们与人民邮电出版社一同制作了配套PPT课件,课上用,商业用均可~

配套PPT课件阿里云盘下载地址: https://www.aliyundrive.com/s/4kaao1ni5eD

新书介绍

◆距上个版本《Linux就该这么学》发布已经过去4年时间,慢工才能出细活,而且书籍一直是放到网上可以受到同学们的监督,平时也会收到很多中肯的建议,就国内已有的书籍来讲,我对新版本品质是非常有自信的,一定对得起大家的等待。

◆这本书籍的内容采用了目前最新的Linux系统RHEL8版本编写而成,全书总共20个章节,16开大本518页内容,通用于RHEL、CentOS、Fedora、Ubuntu等主流Linux系统。

配套有相关软件工具、扩展资料等免费资源,能带领零基础读者入门Linux系统,然后渐进式的提高内容难度,使其匹配生产环境对运维人员的要求。

◆因任何新产品发布后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产能爬坡,在保证书籍品质的前提下,我们将联手人民邮电出版社一起加快印制进度。首版首印书籍限量10000册, 平均每周加印7000本。

PDF电子书免费下载

https://www.linuxprobe.com/book

向往开源的我们现在全面向大家开放提供rhel7版本的电子版!为了满足同学们在断网时依然想学习的那份上进心,作者为大家制作了 Word 及 PDF 版本的电子书籍。

当然,电脑访问效果更佳,您可以随时随地的看书啦,您可以在网站内免费在线阅读书籍的全部章节及最新内容,今后的进阶篇也将会一如既往免费、完整的提供给亲爱的读者们在线学习。

RHEL8 新版书籍在线试读:

https://www.linuxprobe.com/basic-learning-0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inux教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