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aoCloud 道客」与宇信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共建新一代开源数字金融“新基建”

 2021-10-22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云原生领域数字化领军企业上海道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aoCloud 道客」)与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信科技)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基于 「DaoCloud道客」企业级数字原生产品能力和宇信科技企业级开发平台能力及领先的产品实力,为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容器平台、云原生安全体系、金融数据中台等场景应用在内的云原生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 传统金融企业的上云和业务快速创新 打造新一代开源数字金融底座

2021年9月28日,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银保监会办公厅、证监会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规范金融业开源技术应用与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鼓励金融机构将开源技术应用纳入自身信息化发展规划,也要求金融机构在使用开源技术时,应遵循“安全可控、合规使用、问题导向、开放创新”等原则。此次《意见》的出台,是国家顶层设计为金融科技开源化按下了“加速键”

宇信科技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军者之一 深耕金融科技领域22年,宇信科技可为金融机构提供IT咨询规划、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实施、运维与测试、系统集成、业务运营等形态丰富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全面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的不同需求。目前,宇信科技已服务国内外超1000家金融机构,在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

「DaoCloud 道客」作为云原生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在金融领域同样拥有丰富的数字化实践经验,运用领先的云原生技术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为金融企业提供基于开放银行、客户经理数字赋能平台、数字化网点等整体解决方案,促进创新金融业务模式蓬勃发展。

目前「DaoCloud 道客」与宇信科技已共同孵化了基于UDP的云原生平台解决方案,为金融企业提供「中台」架构下的新一代金融基础设施 。除此之外,「DaoCloud 道客」也于近日与宇信科技在敏捷研发管理方面建立了合作,共同赋能金融客户工程效能领域的能力提升

同时,「DaoCloud 道客」持续在云原生开源社区深耕,一直秉持源于开源、回馈开源、奉献开源的企业宗旨,在Kubernetes 开源榜单累计贡献度全球前十、亚洲前三,是唯一一家进入前十的独立企业级云原生产品暨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与宇信科技始终秉持坚持创新、积极拥抱开源技术的理念不谋而合。

未来 「DaoCloud 道客」将持续与宇信科技携手,共赴金融科技的星辰大海。“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发挥各自技术及资源优势,为金融行业科技开源化贡献各自的力量,助力更多金融企业,加速向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 的转型之旅迈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