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知乎回应不退款只返币:将安排退款

 2021-10-25 15: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报道:据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央视报道消费者充值虚拟币后申请退款难,知乎、QQ音乐等平台不退款只返币。今日,知乎方面对表示,“在央视报道之前,小管家私信用户表示将安排退款了。”

央视报道称,不少消费者都发现,要想在一些网络平台消费,需要购买平台上的虚拟币,然后再通过这些所谓的币,购买商品或者服务。可一旦消费者不想消费需要退款时,却困难重重。央视记者调查发现,消费者在包括腾讯 QQ、哔哩哔哩 B 币等很多网络平台的“虚拟币”都有条例,声称不支持退款或限制,这也是消费者退款难的原因。

律师表示,网络平台充值只是让消费者的钱暂存于平台,消费者理应享有退款自由,平台“返币不退款”涉嫌强制消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乎
虚拟币

相关文章

  • 知乎下线“匿名功能” :「谢邀,匿了」成为千古绝唱

    7月14日将下线“匿名功能”,此后用户将不能匿名创建问题或匿名发布内容。对于历史匿名内容,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将其转为实名。从此「谢邀,匿了」成为千古绝唱。

    标签:
    知乎
  • “混战”大模型,知乎、小红书、快手各有所长

    一直以来,追逐风口都是互联网企业的天性

    标签:
    知乎
    小红书
    快手
  • 一亿网民在知乎搜答案,创作者不愁没钱赚

    文/五洲出品/节点财经股神巴菲特曾说,给我1000亿美元,我不知道怎么击败可口可乐。巴菲特之所发出这样的感叹,是因为可口可乐在碳酸饮料领域建立了与快乐挂钩的稀缺性心智,这一属性让竞争对手束手无策。资本追求超额收益的天性导致任何一种高利润赛道都挤满了竞争者,但“稀缺性”能为企业提供很好的壁垒保护。正如

    标签:
    知乎
  • 内容、生态两手抓,知乎商业化再进一步

    随着国内一众问答社区纷纷退场,知乎就成了业界为数不多的中文互联网问答平台。然而,即便是竞争对手纷纷折戟,知乎的发展之路依然难以一帆风顺,而在社区氛围和商业化还未找到平衡点之前,知乎仍旧深陷亏损泥潭

    标签:
    知乎
  • 知乎的未来,取决于周源是不是平衡大师?

    2011年,有位网友抛出了“雷军投资过哪些公司”的问题。这位网友认为雷军投资的项目难以完整地统计出来,不过也有迹可循-据说他当初投过几家草根站长做的FreeWap站,后来死的差不多了。没想到,他的提问得到了雷军本人的亲自回答。

    标签:
    知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