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直推神器超越经典,飞利浦SHP9600玩法再升级

 2021-10-25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好声音”的追求永无止境,对许多音乐爱好者而言,HiFi耳机是获得更好听觉体验的选择。飞利浦头戴式HiFi耳机SHP9600,以卓越声音科技、舒适佩戴体验、高适配性使用场景,实力诠释“最好声音追求者”之名,完美继承了上一代国民级HiFi耳机SHP9500的地位。

原音重现 声声动人

驱动单元是耳机的核心,是影响音质表现的关键所在,飞利浦SHP9600耳机每一个驱动器都经过精挑细选、仔细调谐并严格测试,营造出贴合现场原声的精细音效。50毫米驱动单元选用高功率钕磁铁,带来宽广而精准的音乐范围,提供三频均衡的音乐动态,高音清透纯净、中音明亮有力、低音沉稳醇厚,稳定的声音表现满足挑剔的耳朵。相比更偏向于听流行人声的SHP9500来说,SHP9600的HiFi属性更加丰满,对古典乐的诠释更上一层楼。

同时,SHP9600采用开放式后盖结构,能够有效消除驱动器后面积聚的气压,让隔音膜可完全自由地移动,大大提升了音质的通透性并使扩展的高频更流畅,比SHP9500的声场更加宽广。32Ω低阻抗、101dB/1mW灵敏度、12-35000Hz频率范围,保障声音细节得以清晰呈现,原汁原味保留音乐魅力。

高端质感 有颜有料

从外观看,SHP9600耳机同样大有文章,它采用了经典的头戴式HiFi耳机造型,机身轮廓流畅无笨重感,去繁就简的纯黑色机身大气优雅,仅以耳罩外侧金色圆环作为点睛之笔,简约精致立现质感。而网格状镂空的金属耳罩,不仅给黑色机身增添了通透轻盈感,使SHP9600整体机身呈现恰到好处的平衡,同时带来了更自然的开放声场,高颜值与好音质并驾齐驱。

在材质的选择上,SHP9600耳机堪称“刚柔并济”,完美融合实用性与适耳性:头带采用优质钢加固设计,张紧度恰到好处,确保佩戴稳固与耐用性;双层头带衬垫则减少金属带来的佩戴压力,耳罩采用15°预倾角设计确保声音直接入耳,材质宽厚柔软散热性极佳,能够自然贴合并包裹双耳,让用户长时间佩戴仍可保持舒适,更能减少声音细节的丢失,实现沉浸式听觉。种种充满匠心与巧思的细节设计令人十分惊喜。

全能适配 沉浸音源

SHP9600耳机采用单边可拆式3米耳机线,3米长的线缆可室内使用全无束缚。一方面,音频直推输出可为使用者获得更高的音乐品质,另一方面,可拆式设计也更便于更换升级线材。3.5毫米接口可方便连接智能手机、便携音乐播放器、电脑等设备,随机附赠的3.5mm转6.3mm镀金适配器,更能支持发烧级音乐设备,使用者在听歌、观影、游戏等多种场景之下,都能享受高品质音乐乐趣。

现在入手SHP9600耳机,官方还会随耳机附赠一条可以电脑并支持PC麦克风通话的音频线(型号名H1000MB),玩游戏也能享受HiFi音质,配合SHP9600广阔的声场,带来立体声环绕音效,听声辨位,沉浸体验,耳麦清晰收录,和队友交流也变得方便,娱乐体验再升级。

更专业的声学结构、更尖端的技术创新、更高性价比的亲民配置,作为新一代“直推神器”,飞利浦SHP9600耳机将为大众带来超乎想象的出彩表现。双十一即将来临,优惠福利拉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官方店铺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