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钛动科技成为HUAWEI Ads 中国出海官方认证服务商

 2021-11-04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钛动科技与HUAWEI Ads正式达成合作,成为HUAWEI Ads 官方认证服务商(Certified Partner)。此后,钛动科技将获得HUAWEI Ads的全面支持,同时钛动科技也将帮助中国企业通过HUAWEI Ads拓展海外市场,实现流量及收益增长,从而取得商业成功。

HUAWEI Ads是华为面向泛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的广告服务,支持全球广告主和开发者实现用户增长及商业变现。目前,HUAWEI Ads已经全面打通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华为视频、华为浏览器等HMS生态媒介流量,并在全球范围累计接入超过33,000个三方优质媒体。

钛动科技-HUAWEI Ads中国出海官方认证服务商

此次成为HUAWEI Ads 官方认证服务商,也是继入选Google Ads Premier Partner、TikTok For Business中国区官方代理商、Facebook中国区授权代理商后,钛动科技又一次获优质广告平台认可。

成立以来,钛动科技已帮助超5000个客户出海,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公司,钛动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充分了解需求、准确把握痛点,并通过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企业提供全链化营销服务,致力于打造帮助客户增长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