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又要进军新行业?罗永浩称下一个创业项目是元宇宙

 2021-11-05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罗永浩今天凌晨发微博称“我们的下一个创业项目,竟然也是一家所谓的“元宇宙公司”,而就在不久之前罗永浩还表示“不相信元宇宙会成为未来”。但他还留下一点余地,称“不过这不重要,我对未来的判断经常都是错的”。

罗永浩今天凌晨表示:非常深刻,从来没从这个角度想过这个问题(这差距让人有些伤感),这比扎克伯格理解的元宇宙概念靠谱多了。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未来在科技行业要做的很多事,都会不可避免地引领我们走向这个元宇宙,甚至不管我们是否愿意。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的下一个创业项目,竟然也是一家所谓的“元宇宙公司”…

罗永浩认为,在可预见的将来,还是活人对活人,只是很可能没必要总是面对面。虚拟现实设备里的活人对活人,可以被理解成是“网游”。从端游到网游,已经是一次革命了。至于以假乱真的虚拟人物或偶像,还很遥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