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直播怎么看?当贝盒子H2助力大屏观赛

 2021-11-05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雄联盟是一代人的青春,2021年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设定11月6日晚八点,那么线上怎么观看直播S11总决赛呢?

网上可以看直播版权的有两个软件,一个是腾讯视频,一个是哔哩哔哩,所以在电视上观看,也需要用到其中一个软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电视上怎么看s11全球总决赛直播。我用的是当贝盒子H2搭配显示器,别问为什么,租房买不起电视~

当贝超级盒子H2也是最近新发布的产品,我可能就是为了英雄联盟S11赛季准备的,专门看直播比赛,毕竟大屏看才过瘾,先说说当贝H2的配置,它采用的是晶晨S912芯片八核处理器,搭配2+16G的内存,安装上百款软件都不会出现卡顿现象。因为内置的当贝OS系统可以限制后台应用自启动,这样就不会有卡顿。

在内置的当贝市场中下载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TV版)或者云视听小电视(哔哩哔哩TV版),我选当贝H2是因为它还可以支持语音控制,可以直接语音说下载安装XXX软件,这是其他电视盒子不具备的,主要是依靠当贝市场强大的软件资源库。打开对应的软件后,就能看到软件针对S11做的版块,点击观看即可。

临近s11全球总决赛到来之际,不管是圈内的,还是普通的玩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看直播,毕竟EDG进决赛圈了,最终谁能吃鸡,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