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博大V爆料华为12GB内存机型回归 最快本月恢复供应

 2021-11-09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微博大V@菊厂影业Fans爆料称,早前华为因为制裁限制,所以只能出售6GB和8GB的机型,12GB的机型断供了很长时间,但是最近似乎有所松动了,如果顺利的话本月底可能会恢复部分机型的12GB版本供应,个人猜测大概率先恢复折叠屏。

此外,他还猜测如果12GB内存供应恢复,后面的新机会不会也增加12GB选择,备受期待的Mate50系列是不是也能增加12GB版本呢?

此前消息称,华为将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98芯片,同时华为Mate 50工程机也正在测试骁龙898芯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