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分享一个更好的低成本引流拓客方案——走进梦饷集团

 2021-11-17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都看到一些在网上卖东西的人,为怎样低成本引流拓客的问题烦恼,那时候我都会给他们提一些意见,并不是我有多厉害,而是因为我找到了一个低成本引流拓客的好方法。

这个方法就是加入梦饷集团。其实我以前也不知道有这个品牌,都是通过传统的方法引流拓客,结果就是花的成本很高,有效果还可以,最怕的就是没效果花了冤枉钱。在低成本引流拓客这一方面,我个人觉得梦饷集团做的很不错,它旗下有爱库存,饷店,饷APP等平台,这些都很不错!

像我自己是做服装行业的,我的一些产品放到饷APP这个平台上面销售,直接由成千上万个饷店店主帮我卖,他们把我的产品分享到各大平台和渠道,然后带来更多的流量,实现转化。这一套操作下来,不仅我的商品销售出去了,店主本身也可以得到比较不错的收入,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所以说这才是真正的低成本引流拓客方案,让别人来帮自己做推广,做引流,同时别人又可以受益,在这样一种互相受益的前提之下,生意自然可以越做越大了!当我把自己在饷APP上面的体会分享给朋友的时候,他们也觉得很不错,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想到这种方法,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在一些无用功上。

其实创业或者做生意等等多晚起步都不怕,只要找到好的渠道就可以事半功倍,尤其是在低成本引流拓客这一方面,大家一定要找到一个好的方案,省钱省心又省力,才能让生意蒸蒸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域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