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外卖更换新logo 网友:明显是吃胖了、逐渐圆润

 2021-11-18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团外卖APP更新了新logo,美团外卖官方微博称:吃得更好,日渐萌化。

11182

 图片源自:美团外卖官方微博

新LOGO由袋鼠全身变成了圆润袋鼠头,两只耳朵更竖直,配色同样采用美团的黄+黑配色为主。另外开屏界面海报中,也由原先扁平的飞奔袋鼠变为了立体化新袋鼠形象。

网友调侃美团外卖新logo明显是吃胖了、逐渐圆润等,还有网友称感觉没有旧版看起来着急了,以后会不会送餐变慢了?

目前美团外卖APP、官方微博、官方公众号已经同步更新了LOGO。

美团曾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开外卖配送中的“订单分配”算法规则:“订单分配”算法会选择时间更宽裕、更顺路的骑手进行订单配送,让骑手在合理的劳动强度下获得更多收入。美团方面称,针对在新手期的骑手,订单分配机制会给予一定倾斜,如为他们匹配距离近、顺路、配送难度相对更低的订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