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逐步普及 微软 Windows11系统现已安装在近10%的PC上

 2021-12-01 16: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据onmsft报道,根据AdDuplex的11月调查数据显示,Windows11正逐渐接近达到两位数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AdDuplex的调查基于6万台Windows10和Windows11电脑的最新数据显示,现在有8.6%的电脑在运行Windows11,比上个月高出3.8%个点。

Windows10版本21H2,这个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开始在没有符合条件使用Windows11的PC上推出,本月也出现在AdDuplex的调查数据上。它在11月底的市场份额为3.7%,目前落后于Windows10版本2004(11%)、Windows10版本20H2(31.8%)和Windows10版本21H1(36.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dows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