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微软首席产品官:Windows11系统将带来全新的截图工具

 2021-08-05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5日报道: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今天发布了一条推文,称Windows11将配备一个全新的截图工具。

s4519919014478849

Windows11系统将在Windows10现有Snip&Sketch工具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截图体验。新工具的一些小设计变化可以在17秒左右的预告视频中看到。

现在还不知道Windows Insiders什么时候可以在Windows11中测试这个新的截图工具。这周的Windows11测试版可能会出现。

据悉,微软预计将于今年10月左右推出Windows11官方版本,并将于明年开始提供升级推送,届时用户可以体验到这个全新的实用小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dows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