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用户反馈积极 微软计划进一步加速Win11的推送工作

 2021-11-2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Windows 11 遵循微软公司典型的分阶段式推出方式,并不是所有人第一时间都会收到该更新。微软公司认为,在向所有人推出之前,先向一小部分人推送 Windows 11 或其它大的更新,是最安全的选择。

Windows 11 目前还是存在不少 Bug,例如,微软最近对使用某些版本的英特尔 SST 音频控制器驱动程序的设备设置了升级障碍,因为其会导致蓝屏错误。不过,由于整体反馈并不负面,微软正在扩大 Windows 11 的推送范围。在一份新的支持公告中,微软解释说,Windows 11 已经为更多支持的设备做好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dows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