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电视盒子销量高,哪个品牌更加值得买?

 2021-12-02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针对如今的智能电视或者是传统电视来说,电视盒子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它能够弥补电视性能上的不足,同时还可以给电视带来更多的实用功能,所以说电视盒子应该是当下比较热门家庭数码类产品,纵观如今整个电视盒子市场,各种产品不免让人有些眼花缭乱,如何才能选择一款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成了重中之重,接下来的内容笔者将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选择电视盒子以及市场上销量前三的品牌有哪些。

硬件配置:主要以CPU为主,现在市场上的热门主流品牌基本上都会采用晶晨芯片,包括的型号有:S905、S912、S922X、A311D。除此之外,还有瑞芯微、海思、全志、联发科等处理器品牌,分辨一款CPU性能的高低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核心数”,核心数越多越好。

内存配置:日常使用选择的最低标准为2GB+16GB,目前应用软件丰富,并且各种盒子品牌也会内置自带应用,会占用一定的内存空间,因此盒子的内存往往是比实际标注的少。内存空间大的盒子打开软件的速度也会变快。

系统资源:电视盒子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看视频节目的,片库资源自然是越多越好。另外,关于盒子的开机广告主要是看每个人的承受程度,当然没有广告自然是最好的。

电视盒子销量前三的品牌推荐:

当贝盒子H2: CPU采用的是晶晨S912,集成64位8核ARM Cortex-A53八核心架构,最高频率科大1.5Hz,性能高的同时功耗更低,GPU为Mali-T820 MP3,750MHz,该处理器主要用于处理系统界面和视频图像。内存容量为2GB(DDR4)+16GB。

购买理由: 集合“爱腾优芒”等平台的视频资源;支持全局式搜索;遥控器找回功能;自带内存优化技术;便捷性高,适合老人使用;开机无广告。

不足之处: 无网线插口,不过H2支持双频WiFi,主要看个人的使用需求。

推荐指数: ★★★★★

小米盒子4S: 采用晶晨S905L芯片,集成64位四核ARM Cortex-A53jiagou ,28nm制程工艺,GPU为Mali-450,支持4K视频硬解码,支持H.265 10比特,H.264和AVS+等众多格式;内存为2GB+8GB。

购买理由: 视频资源多,集合“爱腾优芒”B站平台的片库资源;支持杜比音效(这也要看自家电视支不支持);品牌知名度大。

不足之处: 无网线插口;开机有广告;储存空间偏小。

推荐指数: ★★★★

天猫魔盒6: 采用的是海思3798MV130,集成Cortex-A53四核心架构,GPU为Mali-450,定制华为Cast+投屏功能以及苹果/安卓手机投屏;支持2.4G/5G双频WiFi;内存为2GB+15GB内存。

购买理由: 设有购物专区、可以使用阿里旗下生态链的应用软件。

不足之处: 开机有广告;内置应用软件多;语音功能仅支持内置软件。

推荐指数: ★★★★

总结:目前来说,市场上热度以及销量比较高的电视盒子产品就是当贝、小米、天猫魔盒这三个品牌,其中当贝主打的是专业中高端产品;小米盒子主打的是“高性价比”的产品;天猫魔盒主打的是“生态链互联”产品,至于如何选择主要还是看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那么看完以上内容后大家知道该怎么选择电视盒子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