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晰科技《消费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直击消费医疗行业公私域获客痛点

 2021-12-07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腾讯千帆西区“医疗行业”代理商招募会在成都腾讯大厦A座召开。本次大会是腾讯云联合腾讯企微和智慧医疗发起的医疗专场,面向所有腾讯代理商围绕专项产品进行推广宣讲活动。

云晰科技销售合伙人 余飞在大会上进行了以“消费医疗行业公私域获客、转化、复购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演讲,分别从消费医疗行业现状、客户定位与产品优势、产品功能介绍、销售策略与支持四个方面进行内容分享。

他认为,当下国内医美行业增长空间巨大,尤其是在新一线以及二线城市,但VIP客户早已被“收割”完,急需要挖掘新的增长点。然而各广告平台流量成本太高,获客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并且医美、口腔新治疗项目占比正在快速超越传统项目,传播路径也亟需进行升级改造。因此,对于医美、口腔等机构来说,提高初诊客户数量、降低平均获客成本、提高医生利用率、为消费者提供长期服务是当下最主要的发展诉求,这些行业现状都推动企业不得不寻找更加专业的服务商。

谈及云晰科技在客户定位和产品优势方面,余飞表示云晰科技服务对象主要涵盖医美、口腔、眼科、植发四个方向,目标客户一定是要具备医疗属性,注重质量安全;客单价比较高,核心项目为非刚性需求;行业较分散,核心生产力(医生)稀缺等特点。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云晰科技则是制定了「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链——获客云、转化云、管理云,前端「获客云」产品,对接全媒体精准覆盖获取线索;中端「转化云」以SCRM为核心,提高消费医疗行业咨询师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结果;后端「管理云」与医院内HIS等智能系统打通,完成端到端业务、管理、数据闭环,全方位助力机构实现数字化商业模式革新和智慧转型。云晰科技有着专业化的服务团队、透明标准化的客户合作流程,不仅重视过程,更重视结果,可以切身为企业考虑,提高营销效率。

产品功能介绍、销售策略与支持方面,余飞也做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参会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了云晰科技的运营模式及落地方案。云晰科技的运营模式,包括线上线下相结合、让公域客户直接落地私域客户池等。而在渠道支持策略上,云晰科技也是陪跑服务、提供线索、售后无忧、长期增值服务四种方式相结合的策略,受到众多合作商的青睐。

在演讲的最后,余飞总结道“云晰科技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大手段,为企业创造有智慧的“数据大脑”,让技术和数据帮助营销回归本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