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适合老人用的电视盒子,当贝盒子H2的长辈模式与众不同

 2021-12-1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想给家里的老人换一台电视机,可是父母不想浪费钱,但是家里的老电视实在是太卡了,拗不过长辈,就挑选一款电视盒子搭配使用吧,这样父母就不会说我浪费钱了。那么最适合老人用的电视盒子该如何挑选呢?今天就来说一款最新出品的当贝超级盒子H2,让老人也能享受智能科技。

我选购当贝盒子H2并不只是看中它是电视盒子单品TOP.1,更是它卓越的性能,和一流的体验。

当贝盒子H2内置的是晶晨S912芯片,是一款八核处理器,也是300元价位唯一一款八核高配机顶盒,配备了2+16G的内存,比家里电视机的1+8G大多了,足够父母日常使用了,配置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功能和体验。

当贝盒子H2内置的是当贝OS系统,支持桌面布局自定义编辑,例如把老人爱看的频道置顶在前,一打开电视就能看到,直接打开,操作更加方便;自己安装的应用也可以随意变换位置,操作更便捷,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

资源方面,软件拥有自家的当贝市场做后台,汇聚万千TV端大屏应用;影视上更是涉及全网内容,重点来了,它支持语音搜索全平台应用资源,这样操作起来是不是更加便捷了呢,非常适合老人使用,比如你安装一款直播软件,然后通过语音直接说“播放黑龙江卫视”系统就自动调台播放。

当贝OS系统还支持儿童模式和长辈模式,可以说当贝盒子H2设计的十分人性化。

在长辈模式中,当贝区别于其他品牌的长辈模式,当贝的长辈模式不是简单的将图标放大,而是精选出适合长辈父母使用的内容,在首页进行推荐,如:戏曲、资讯、纪录片,另外还有万年历等,界面简单不花哨,父母使用起来十分简单。

当贝OS系统还有一个特色独有功能,就是支持远程手机镜像操作,功能名字叫“魔法同屏”,老人有什么不懂的,直接远程就能帮忙点播操作。

当贝盒子H2还有遥控器找回功能,长辈年纪大可能会时常忘记遥控器放在哪里,这个功能就能轻松帮助用户实时快速找到遥控器,这是其他盒子做不到的,同时还支持远程找回,即使你不在家,也能帮助长辈找回遥控器。

还有多角色模式,举个例子,长辈使用,就将直播APP、资讯、戏曲内容置顶,自己使用则按照自己的喜好设定,这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管理,也方便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去操作;

当贝盒子H2的特色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这也正是我选购的理由,不仅仅是因为配置高,重点是体验非常不错,外观不花哨、配置流畅不卡顿、桌面布局不繁琐、售后服务即使,这样的一款机顶盒,才是最适合老人用的电视盒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