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申通回应叫不满客户发顺丰 涉事站点被罚

 2021-12-20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近几年,快递行业飞速发展,快递数量暴增。有些快递公司人手不够,快件处理不及时,甚至出现暴力分拣现象。

吉林长春经开区二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每单十来块不敢保证质量,建议客户以后发顺丰,并反问“顺丰不是服务好吗”?并直言“谁家都扔,不光我家”。

对于此事,申通回应称,申通东北大区将对违规网点进行彻底整顿,其成立的专项小组已经于12月16日抵达网点调查核实,约谈承包区负责人,根据相关规定对涉事承包区予以处罚,对个别言辞不当的第三方员工已解除合作。

为了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申通东北大区表示将在12月25日前,通过增加分拣设备,升级操作场地,强化员工培训等举措,全面对承包区相关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的存在。

这人是顺丰安插在申通的卧底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申通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