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李佳琦所属公司美腕申请“OMG 买它买它”声音商标被驳回

 2021-12-22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2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李佳琦公司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被驳回。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李佳琦公司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被驳回。该商标并非第一次申请,去年 4 月申请的声音商标也遭到驳回。

有专业人士分析李佳琦注册失败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显著性问题,这句话算是销售通用词汇,带货主播可能都会用到,并不能体现出是李佳琦独有的;二是宗教性问题,god是宗教词汇不能乱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佳琦

相关文章

  • “全网最低价”,谁说了算?

    来源:定焦作者:金玙璠今年双11“杀”疯了。如果说,大促前各电商巨头争喊“全网最低价”,还让消费者觉得是宣传口号的话,那10月23日以来,淘宝主播李佳琦、京东平台与品牌三方的价格互撕,着实让很多消费者感受到,这届双11价格战的杀伤力。距离79元眉笔事件一个月半后,李佳琦又一次站到了风暴中心。矛盾点是

    标签:
    李佳琦
  • 大杨哥怒斥李佳琦垄断

    ​他最偏便宜是怎么来的?是因为只有他能卖,所以让别人觉得只有他最便宜。如果说大家都能卖你看你还是最便宜的吗?(2)我要的垄断局去反应这件事。

    标签:
    李佳琦
  • 时代不需要“李佳琦”了

    ©自象限原创作者|周游编辑|程心“所有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结束。”这可能是最适合李佳琦在直播“铁王座”上跌倒的形容了。在大主播接连“消失”之际,李佳琦也迎来了直播史上最大的一次危机。李佳琦一句:“不要乱说,眉笔一直79元,有时候找找自己的原因,这么多年了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产生了巨大的蝴

  • 李佳琦79元的言论引发热潮

    当李佳琦在直播间说出这两句话之后,李佳琦、花西子品牌就已经陷入了舆论风暴中。79元的花西子眉笔。当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本文主要是介绍下他们是怎么蹭热度的。

    标签:
    李佳琦
  • 李佳琦哭着道歉后,职业倦怠不是傲慢的“挡箭牌”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在昨晚的直播中,李佳琦哭着道歉了。哭也好、笑也罢,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只是哭过之后,该为这份傲慢买单的一个也少不了。而首先为这份傲慢买单的,是他自己。傲慢的代价,李佳琦花西子都要承担微博掉粉百万,数次冲上热搜榜,傲慢的代价来的那么真实,那么迅速。有人说,李佳琦的确很傲慢,说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