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红书宣布月活达2亿 50%用户在一二线城市

 2021-12-22 17: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2日报道:据新浪科技12月22日报道,小红书CMO之恒在小红书商业生态大会上提到,根据小红书数据中台数据,截止2021年11月,小红书月活已达到2亿。平台用户中,72%是90后,50%的用户在一二线城市。

生活方式社区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 内容已覆盖时尚、美妆、美食、旅行等多个领域。 此前,根据第三方平台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8月小红书月活用户约1.6亿,同比2020年1月(2020年初)增长97%,日活用户同比增长110%。

据此前报道,小红书在11月份时完成了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由淡马锡和腾讯领投,阿里、天图投资、元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投后估值高达20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