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百度大裁员:MEG游戏部门300余人被裁

 2021-12-23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据新浪科技12月23日下午报道,近日,微博和职场社交平台脉脉流传出一份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裁员的消息,有消息称,MEG游戏部门近300余人被裁撤,但也有消息称只是部分业务部门调整,其他部门仍有人员保留。

有百度人士确认,称MEG部门确实有裁员,主要是因为业务发展情况不理想,教育、游戏等个别业务出现小规模调整,涉及少量人员流动。也有百度内部员工进一步透露称,裁员主要是因为新来CFO是前好未来高管,从事教育习惯对游戏业务存在偏见,直接砍掉游戏业务。

据了解,百度MEG游戏部门于今年7月刚刚重组,到现在还不足半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