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移动1月5日登陆上交所 为近十年A股最大IPO

 2022-01-04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04日报道:证券时报消息,中国移动(600941)1月3日午后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12月28日,中国移动发布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股份发行结果公告。本次IPO发行价格为57.58元/股,初始发行股份确定为8.475亿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约3.97%;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后,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9.726亿股,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53%。其中,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股份数量为4.23亿股,金额约243.63亿元;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股份数量为1.14亿股,金额约65.81亿元。

发行结果显示,公司遭网上网下投资者弃购金额为7.56亿元。Wind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弃购金额创年内新高,弃购比例为年内第五高。证监会官网今年8月18日正式披露了中国移动招股书,公司拟登陆沪市主板,募资560亿元,也是A股近10年最大规模IPO。

这下A股集齐三大运营商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移动

相关文章

  • 5G赋能,中国移动数智化视频客服亮相数字中国峰会

    4月27日至28日,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依托10086客户服务能力携诸多数智化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大会现场,同时还带来了赋能各行各业热线服务数字化升级的优秀成果案例,让在场行业人士

    标签:
    中国移动
  • 中国移动云电脑是什么宝贝搬砖神器?

    提到打工,就不得不cue一下那些关于打工人的梗。譬如“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今天搬砖不狠,明天地位不稳”等等段子。

    标签:
    中国移动
  • 智享多场景办公生活,中国移动云电脑你入手了吗?

    自1946年世界第一台电子计算机问世,计算机软硬件、形态和性能都在不断变革。现如今,随着算力网络、云计算和5G等数字技术的发展,传统电脑发生重大变革。

    标签:
    中国移动
  • 唯得科技:协手福建移动5G移频室分高质量升级

    2022年,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采用唯得科技5G移频系统建设低成本高质量新型5G室内分布系统,在本省多地市进行了5G室分系统站点新建与改造升级,依靠低成本、易施工、高速率、可管理的优势特点取得了5G室内覆盖率与5G用户满意度的双丰收。

  • 中国移动NZONE 50 Pro 5G手机正式开售

    8月29日,中国移动发布了NZONE第四款5G手机NZONE50Pro,于9月2日10:08正式开启首销。手持NZONE50Pro就如同置身影院,享受更为沉浸的视觉观感。屏幕配备了6.7英寸超大直屏,屏占比达到94.15%(数据来自实验室)。手机中框采用极简设计,侧边指纹与电源键合一,拇指轻触即可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