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闪萌联手风语筑将推出国内首个NFT表情包数字藏品

 2022-01-20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 年虎年春节期间,北京冬奥盛会上无数运动健儿将同台竞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期待。而在虚拟世界中,NFT加密技术产品毫无疑问也是年度数字科技领域竞技的主战场。特别是加密数字艺术品,因区块链2. 0 技术的唯一性和不可分割性,已经成为全球最为主流的NFT形式创作、交易和收藏形式。

近日,国内头部动图搜索和表情包发布平台“闪萌”联手中国数字科技应用领域龙头企业“风语筑”,将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加密数字艺术表情包项目《梦里啥都有》。

本次,闪萌×风语筑加密数字艺术表情包项目《梦里啥都有》,由原生数字资产加密数字艺术发行技术服务公司星图比特基于高性能区块链协议“树图区块链”提供锻造支持;同时在艺术创作上,邀请了非营利艺术机构雷电所策划,并由艺术家李洋进行亲自“执笔操刀”。值得一提的是,李洋的首个加密数字艺术作品《画梦 30 年:梦网游·R》刚刚以 160 万元人民币成交,创下国内加密数字艺术作品中的最高拍卖记录。

《画梦 30 年:梦网游·R》作品图

《梦里啥都有》签名版加密数字艺术表情包将在 1 月 27 日经过“一条”平台拍卖后,在闪萌APP/小程序上架,同时艺术家李洋还将保留限定名额与用户进行在线共同创作。也就是说,春节期间,所有“闪萌”表情包用户都能用上价值至少 160 万+RMB加密艺术表情包,并且有机会与顶流数字艺术家交流互动,妥妥的预定春节档“刷爆朋友圈”!

艺术家李洋创作的《梦里啥都有》主题,兼具后现代主义和赛博朋克风。不同于以往“IP热度”以及“NFT交易”的区块链逻辑,本次活动中,闪萌将通过自身海量的表情包分发渠道进行表情包数字藏品推广,为数字藏品的中国推广尽一份力。将加密数字表情包进行分享,打造为全民社交的又一个创新玩法。

在加密数字艺术品不断向“元宇宙”和“Z世代”社交渗透的当下,“闪萌”通过合作果断拿下国内首个NFT艺术表情包,迅速切入NFT艺术内容创作和分享赛道,充分展现了其深耕社交内容领域的敏锐嗅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