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红书回应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被罚 将持续提升平台治理能力

 2022-01-24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被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罚款30万元,具体处罚事由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发现用户发布、传播含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信息,没有立即停止传输相关信息,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等处置措施。

对于因未及时处置不良信息被罚款30万元一事,小红书1月23日回应称,该处罚系因去年12月份央视报道提及的未成年人信息审核漏放问题。小红书将持续提升对不良信息的识别能力,持续提升平台治理能力。

去年中央网信办启动的“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就曾针对传播儿童软色情表情包、利用未成年人性暗示短视频引流等问题约谈过小红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