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头戴式降噪蓝牙耳机H8506助你开启“在路上”的音乐“声”途

 2022-01-24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像吃日料一定要芥末、酱油一样,每一款耳机也有自己最佳的使用场景。耳机定位不同,使用者需求不同,评价自然也褒贬不一,但离不开的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合理选择。这不,马上要回家过年了,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虽满怀期待的踏上归程,但路上不方便听音乐不说,车站人潮涌动、列车呼啸而过,各种强噪音更是让双耳“忍无可忍”。这个时候选择一款主动降噪耳机 ,隔离喧嚣的同时,也可以让喜欢的音乐陪自己一路到家,面对嘈杂的环境,也可以从容沉浸在自己的音乐空间,享受美妙旅途。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的飞利浦全新头戴式降噪耳机H8506,就是这样一款可以陪你出行无忧,一路“悦耳”相伴的超长续航降噪耳机,如果你经常需要出差、喜欢旅行、喜欢音乐,不妨来看看这款耳机究竟有何魅力。

开箱

话不多说,上图。

飞利浦耳机一贯的渐变蓝,抽开是H8506专属的便携盒(便携盒是磨砂硬壳,有质感但手感软弹),放在背包里也不占什么空间,还能起到保护耳机,避免挤压的效果。

飞利浦H8506弯折好的状态比想象中的要小很多,另一侧有放航空适配器、充电线和2.5mm转3.5mm音频线。

外观

耳机整体为哑光黑的外观,不俗气,配合椭圆形的耳罩(这应该是飞利浦近半年以来的首款椭圆形耳罩了),可以很好的贴合人体耳廓,轻松包裹,贴合脸型,优雅大气,有种欧风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耳机多处弯折部位都是非常平滑的曲线设计,见惯了一板一眼的耳机,这种平滑的设计倒是颇有几分时尚感。耳机支持多方位超90°平折,平折打开后阻尼感很强,取下或佩戴时不会轻易折回去。

从外出佩戴的角度来看,飞利浦H8506没有太多的装饰,一体式的黑色戴出去不会显得十分扎眼,适合白领、商务人士出行使用,不聒噪,反而有种低调成熟的格调。

耳机耳垫是厚实的蛋白皮,可以起到被动隔绝噪音和避免漏音的效果;在左耳罩上方头梁看到飞利浦的英文logo,再看右侧,反而没有做对称设计,蛮有个性的调性。

佩戴   飞利浦H8506整机净重279g,但是戴起来因为蛋白皮耳罩起到分压的效果,重量感觉和冬天那种保暖耳罩的重量无差别,作为降噪耳机来看实属轻盈,整体佩戴非常舒适,不压头、不夹头,上下班通勤的时候特地体验了下,连续一个小时使用下来,隔绝了寒风,耳朵暖暖的,春节气温还比较低,戴出去也不用担心冻耳朵了。

降噪效果   飞利浦H8506有高/低降噪、环境声、自适应多种聆听模式,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关注车次信息或在马路边可以开启环境音,不错过周围风吹草动。在商场周边测试降噪效果,开启降噪后周围车辆的噪声很小,自适应模式下对低频噪声也很少,但对汽车喇叭、人声有所保留,不用担心过马路时听不到汽车声音。

音质   在满足春节回家、日常出行各种要求之后,音质也是H8506的亮点之一。蓝牙AAC的无损传输,接手机也能感受网易云黑胶音乐的美好。

如果你对声音有更高的要求,可以用飞利浦H8506的耳机线连接耳放,H8506支持有线连接的Hi-Res Auido高解析音频认证,连接专业设备后,声音解析力有明显的提升;40毫米的钕制驱动,展现出来的声音细节不输一些大千元级的头戴耳机。

听赵鹏的《天各一方》,不仅该表现的声音细节都透过40毫米的钕制驱动“娓娓道来”,进入专属APP调整为【低音】模式后,低音的澎湃感非常强烈(另有清浊、强劲、高音多种个性化调音模式),再次感受到“人声低音炮”的魅力。再放上一曲陈慧娴的《千千阙歌》,通过H8506的表现,那种如玻璃般,晶莹剔透,很纯粹的透、亮,穿透过来,令人折服。

续航   众多降噪耳机因为要满足降噪需求,续航问题始终是一个瓶颈一样的存在。而飞利浦H8506的的续航时间破天荒的达到60个小时,在开启降噪的情况下续航时间仍然可以达到45小时,甩市面上绝大部分头戴式降噪耳机续航几条街,满足长途出行的使用要求。不止如此,H8506还支持快充,即使出门忘记充电,也不用担心,充电15分钟即可额外使用8小时,临时出差、航班延误或是车次变更,充上十几分钟,就又“满血复活”。

连接   飞利浦H8506支持一机双连,连接上手机蓝牙的同时,可以再连接平板或电脑,平时办公使用电脑时手机来电,耳机会自动切换过去,不用重新连接。实测在公司切换手机/电脑,没有大的延迟和卡顿,整体切换非常流畅。而且H8506具有激活快速提醒功能,用手掌捂住右耳罩,耳机迅速进入环境声,不用担心错过车次、航班信息,也方便和周围人交流。

总结   单从降噪和音质上看,飞利浦H8506绝对能比肩一些大千元的HiFi耳机,在此基础上,佩戴舒适、耳罩温暖,多角度可折叠便携,春节出行带出去轻便而且不占太多空间,适合需要经常出行、通勤时间稍长或喜欢旅行的小伙伴使用,H8506耳机,为你每一次动身增添“爱乐的声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