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联合棱镜数聚重磅发布DRTM平台,赋能智慧零售生态

 2022-01-26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业务、技术和数据三剑融合发酵,科学、有效且快速的为企业提供零售业务数字化服务,是棱镜数聚在数字化战略研究的重要课题和商业应用方向。

2021年12月,由棱镜数聚联合腾讯位置服务重磅发布的DRTM平台在腾讯地图产业版(WeMap)官网正式上架,深度融入腾讯智慧零售服务板块!联合产品的上架标志着棱镜数聚在向企业提供全栈零售数字化服务进程中迈开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腾讯开放地图数字基础平台能力,棱镜数聚成为WeMap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腾讯位置服务利用其地理位置能力,结合全域用户生态优势,拥有丰富的地图产品,包括定位、地图、地点搜索、路线规划、导航、海外服务及位置大数据等,能够全方位展示全平台地图、路况、热力分布等。

腾讯位置服务以位置大数据及地理位置服务为基础,针对C端消费者和B端客户的地理分布及客户特征,利用模型算法等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渠道分销的能力,可以快速准确的实现市场细分、资源评估、策略规划、计划制定及打造可视化跟进的应用平台,从而帮助快消行业快速实现线下业务数字化,有效管理终端零售门店或销售网点。

2020年11月10日,腾讯正式发布产业版地图WeMap,并发起“WeMap(腾讯地图产业版)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包括商业智能等智慧产业的合作伙伴,腾讯宣布全面开放地图数字基础平台能力,以及生态和技术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建智慧产业新生态,共创商业价值。

棱镜数聚作为智慧零售板块的行业解决方案商,全面开启智慧零售数字化赋能的生态合作,并成为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积极拥抱智慧零售大战略,3+1模式加速棱镜数聚DRTM平台商业化进程

棱镜数聚积极拥抱腾讯智慧零售大战略,运用棱镜自有3大核心优势能力+联合腾讯地理位置能力,形成3+1立体联合作战模式,联袂成功打磨出DRTM平台(Digital Route to Market,数字化渠道规划管理)。该平台由棱镜数聚CEO管鸣亲自挂帅,由研发中心、解决方案及行业销售组成的内部核心团队,通力配合,历时一年半,完成实施与上线。

该平台主要服务于零售渠道的市场布局与渗透管理,针对市场覆盖、质量、ROI及效率四大重要业务方向展开,解决对机会市场总体认知不完整、获取数据的时效性差、决策严重滞后、销售策略无法快速响应和执行的普适性差等普适性痛点。

该平台有效地帮助企业更加客观的了解市场全貌,更加快速的洞察挖掘市场机会,更加科学的制定策略并管理落地行动,帮助企业实现识别、决策和执行三大效率的提升。帮助企业提升识别效率,包括识别总体和细分市场售点拓展机会,识别高潜力已服务售点,识别未覆盖高潜力售点。提升决策效率,包括千店千面成功图像精准执行,线下市场活动精准投放。提升执行效率,包括业代效率优化,新品精准铺货。

最终以API接口或标准化、模块化、低定制化的私有化部署的方式完成交付。

共建智慧生态,共创商业价值

棱镜数聚高度认可腾讯“开放的平台,合作的生态,创新的土壤,共赢的机制”的商业合作理念,双方积极发挥各自能力优势,共同经营客户打磨产品,探索更多落地可能,助力企业实现精益增长。

从2020年开始,棱镜与腾讯智慧零售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打磨垂直行业服务产品。陆续在快消、耐消、美妆、餐饮、银行等行业领域进行实践和商业应用,获得了太古可口可乐、博西、云南白药、康师傅、联合利华等头部客户的检验,并得到了一致性高度评价。

DRTM平台的正式上架,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棱镜数聚将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腾讯智慧零售大战略。双方期待未来可以共研更多的优质服务产品,共同为企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助力企业的零售数字转型与成长。

关于棱镜数聚

棱镜数聚是中国领先的零售数字化驱动者及全栈服务商。面向零售连锁型企业,提供围绕市场、业态、消费者与售点为核心的全价值链数字化策略服务,帮助客户智能敏捷的解决客群洞察、渠道拓展、业务规划及运营管理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全面提升其管理效率与效能、驱动业务持续增长。

目前,棱镜数聚以北京总部为核心,以上海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及成都办事处辐射全国的研发、销售及交付体系。棱镜数聚拥有多项原创技术及核心专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及中关村高新企业认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