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颜值标杆OPPO Watch 2 你最实用的新年礼

 2022-01-27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有不到几天的时间农历新年真的要来了,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日前,相信不少人都会考虑去购买一款新年礼物。无论是犒劳自己,还是为亲朋好友、挑选礼物都是比较头疼的问题。与其陷入纠结,不如考虑一下智能手表,既能满足送礼的意义,还能在生活中提升不少实用性,而眼下入手OPPO Watch2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之所以推荐这款智能手表,很大一部分原因在OPPO Watch2在颜值方面自带吸睛属性。首先这款手表提供了42mm和46mm两个版本,符合了大小号表盘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搭配亲肤的氟橡胶运动表带,可以带来了细腻舒适的佩戴体验。同时这一代的OPPO Watch2依然是采用了采用了双曲面3D AMOLED柔性屏+一体化金属边框的设计,显得十分精致且极具质感,在春节假期外出旅游、探访亲戚都能获得很高的辨识度。

最主要的是OPPO Watch2还有着非常丰富的个性化配色可供选择,截至目前OPPO Watch2全系共有铂黑、橘金、星蓝、皓银四种配色可供选择,想要个性张扬的可以选择橘金、皓银配色,喜欢沉稳深邃、低调稳重的可以选择、铂黑星蓝配色,看上去都比较时尚大气,不仅方便小伙伴根据对于的喜好进行专属配色选择,无论是过年自用还是送人都很合适。

其次OPPO Watch2拥有庞大的表盘资源,在超百款灵动表盘的基础上还提供了AI智能穿搭表盘2.0、光绘表盘等功能,出门也能根据我们的衣着穿搭相匹配。同时OPPO Watch2在功能体验也称得上丰富,支持了包括微信(儿童手表版)、支付宝、QQ、网易云音乐等50多款生活应用。在春节到来之际,OPPO Watch2还拥有多款关于新年元素的表盘可供下载使用,更有年味,相信在过年的时候可以好好和亲朋好友们“炫耀”一番了。

当然智能手表也不乏趣味性,OPPO Watch2就有着很强的互联玩法,OPPO目前已经打通了各IoT设备之间的联动,比如用手机玩游戏开黑的时候,OPPO Watch2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变化,当用户切换到其他软件时,手表屏幕还会显示游戏复活倒计时;再比如观看OPPO智能电视的时候,还可以利用智能手表充当遥控器进行换台、增减音量等操作,另外这款手表还能变成钥匙解锁车俩、手机拍照时变成远程遥控器、付钱码、乘车码等功能,都值得探索体验一下。

最后就是大家比较担心的续航问题,毕竟续航可能是大部分消费者迟迟不肯下手的原因,不过OPPO Watch2采用了能够在全智能模式下,高性能和低功耗无缝切换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最长也可支持长达16天的续航,另外该手表还有搭载了WatchVOOC闪充功能,在充电速度和续航方面都堪称优秀。

从上面这几点可以看出来,在这个新年前入手一款OPPO Watch2似乎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不仅是因为它有着高颜值的外观手机就耳机,并且在资源内容、互联体验甚至是续航闪充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可以给新的一年的日常生活、工作带来更多便利。所以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这款OPPO Watch2都是过年前最值得入手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