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学会用FITURE健身镜,吃再多都不怕长肉!

 2022-01-27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没有小伙伴像我一样,每次健身都只是三分钟热度,少则一周,多则半年,然后健身事业就不了了之了。我承认,我有惰性,偷懒是我健身路上的绊脚石,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很多时候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在健身方面,我的付出和回报并不是成正比的状态,久而久之,我就失去了健身的热情,所以不管打多少次鸡血,我却再也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直到今年我开始跟着FITURE健身镜锻炼,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才是有效健身。

刚开始入手FITURE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自己是在交智商税,毕竟交智商税这种事,我之前也没少做过。但是事实证明,FITURE健身镜像是24小时在家的智能教练,智能AI系统精准的识别我的运动能力,实时反馈我的动作标准,还会帮我制定合理的健身计划,所以在FITURE健身镜的帮助下,我第一个月就瘦了2kg,相比之前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的结果,我还是很满意FITURE带给我的成就感的。

FITURE里面有很多课程,这些课程每天都会有更新,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会厌倦,每天可以变着花样的锻炼。我最喜欢的是HIIT全身燃脂课程,这个课程我一般会选择在早晨上,课程15-20分钟,每次都让我暴汗。早晨做完运动之后,我都会冲个热水澡,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精神状态倍儿棒。

除了课程比较多之外,跟着FITURE锻炼,健身的氛围感也是满满的。在我做动作的时候,FITURE可以自动识别,如果我的动作不到位,镜子会给予反馈,这种感觉就像是私教在我身边。健身镜中教练的声音和背景音乐都可以随心切换,不会觉得枯燥。

万万没想到,区区一面镜子竟然可以拯救我的健身“大业”。想要健身的姐妹们,推荐大家入手FITURE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