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优化淘宝直通车的要点 看懂这些就够了

 2022-02-10 14: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淘宝的竞争日趋激烈,想要获取淘宝流量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付费引流的地位愈发重要。作为付费流量的中流砥柱,直通车自然是被众人所青睐的。

但是很多人在开直通车的时候总会遇到投产不理想的问题,却不知道如何切入,如何优化,因此根据这个问题,简单给大家一些直通车的优化建议。

1、学会优化关键词

在我们直通车 的计划中,并不一定所有的词都会有展现,有些关键词虽然有比较高的展现,但是不一定有很好的点击,有的词有点击但是不一定有转化。因此在我们考虑点击率的时候,可以保留点击率高的词,那些没有点击、展现的词可以直接删除。

如果是考虑投产阶段,我们可以保留投产好的词,适当的提高溢价,没有展现、转化,且有消费的关键词可以直接删除,也可以从竞争分析中拓展对应的关键词,进行更替,查看效果,保证好实时数据。

2、优化点击率

不管是在我们的测款、测图阶段,还是在我们提升质量分提高ROI的阶段,每个时期,点击率在我们直通车中的地位都是非常高的。

但是关于点击率的优化却是一个比较琐碎的过程,虽然点击率最直接相关的因素还是图片,但是我们商品的销量、排名、标题等等都有可能影响到我们的点击率。

所以从最简单的核心来说,如果我们的点击率不理想,要先从主图切入,找5-10家同行的优秀店铺,总结他们店铺主图的共同点,这个共同点要包括-商品、文案、构图这几个方面进行模仿。

3、优化投放区域

找出高投产的地域进行投放,主要还是看商品的特性,一些暖气片、火炉等等商品,在海南广东等地大概率转化极低。

一些高客单家具类的在3、4线城市的转化也基本不会太高,所以我们可以根据商品转化的地区,找出高投产地域进行投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