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获评“2021我最喜欢的绿色应用”

 2022-02-11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软件绿色联盟举办的2021年“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在一众参选应用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

“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评选活动旨在挖掘用户喜爱又信赖的绿色应用,通过标杆应用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应用品质持续提升。“软件绿色联盟”由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五家企业共同发起,旨在构建国内绿色软件生态的联合组织。

玩吧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致力于面向年轻人做最好玩的线上娱乐社交平台。自创立以来,玩吧持续关注年轻群体社交需求、社交偏好,持续通过内容创新、玩法升级等方式,为过亿用户提供趣味性、沉浸式、多样化的娱乐社交场景。玩吧以积极健康的内容玩法向大众传递正向价值观,持续为用户打造和谐、健康、安全的娱乐社交环境。同时,玩吧不断完善平台审核机制,建立健全举报制度,鼓励用户共同维护平台健康和谐。此外,玩吧始终秉承绿色健康的产品理念,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在个人信息保护、未成年人网络防沉迷、限制未成年人充值等方面严格制定保护措施,充分保障用户权益,助力共同构建绿色应用环境。

玩吧此次获评“2021我最喜欢的绿色应用”,既是用户对玩吧丰富多元娱乐社交场景的肯定,也是行业对玩吧助力网络文明生态构建的认可。未来,玩吧将会继续为大家打造值得信赖、健康的应用环境,不断给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娱乐社交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