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公布三季报营收2425.8亿元 净利润446.24亿元

 2022-02-25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2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为人民币2425.80亿元(约合380.66亿美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为人民币192.24亿元(约合30.17亿美元),同比下滑75%。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为人民币446.24亿元(约合90.74亿美元),同比下滑25%。

截至2021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生态全球年度活跃消费者数量达到12.8亿,单季增长4300万。中国市场消费者单季净增长2600万至9.79亿,本财年末国内年度活跃消费者达10亿的目标已经基本完成,海外市场消费者则首次突破3亿。

财报显示,本季度,阿里巴巴收入同比增长10%,经营利润同比下降34%,经调整EBITA同比下降27%。这些下降主要由于对增长业务的投入增加、为用户增长而增加的费用,以及支持商家的举措。

今年,对于互联网巨头的监管也在增强,不过反垄断是一件好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财报

相关文章

  • 从阿里财报看大船转舵

    近日,中国零售业巨头阿里巴巴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报

  • 阿里新财报:高速增长红利期已过

    但是,比起稳住外界口碑,阿里巴巴或许更应该考虑如何让自己的诸多业务焕发出新的生机,让自己的生态建设便利更多人口和企业,给外界更大的想象空间和期待,也给自己的商业蓝图增添更多的色彩。毕竟它的营收还在增长,还可以调动很多资源来实现转变。

    标签:
    阿里巴巴财报
  • 阿里巴巴2022年Q1财报发布 净利润达434.4亿元

    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2021年6月30日,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全球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了11.8亿,较上一季度增加4500万,其中有9.12亿消费者来自中国市场。本季度,阿里巴巴集团收入同比增长34%。若不考虑合并高鑫零售的影响,收入同比增长22%。

    标签:
    阿里巴巴财报
  • 阿里巴巴宣布将于8月3日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阿里巴巴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8月3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3日晚)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从上一年4月1日开始,截至6月30日)。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3日上午7点30分(北京时间8月3日晚7点30分)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标签:
    阿里巴巴财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