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0大社交媒体数据监测分析平台盘点

 2022-03-13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社交媒体基本已经成为每个企业推广自身品牌最重要的渠道之一。而想要达到最佳的推广效果,引入数据监测就十分必要,通过各个维度的数据分析别运营推广效果,并以此为支撑指导后续的优化方案。

秒针系统:成名已久的广告监控领域的数据公司,不过虽然秒针的主力方向在广告监控领域,但社交媒体方面得数据监控也具有较高的覆盖度。可通过消费者全链路打通的大小数据结合实现消费者全面洞察。

飞瓜数据:近几年在短视频社交媒体领域最具知名的数据分析平台之一,横跨抖音、快手、微博、视频公众号、小红书等领域,各个品牌/商品的数据深度和广度都很强。

数说故事:数说与秒针类似,是一家综合性的平台,拿过多轮融资。可以监测竞品营销动作及产品口碑,助力品牌打造差异化竞争力精细化分析社媒平台用户画像,精准洞察目标人群。

清博智能:清博智能是全域覆盖的新媒体大数据平台,拥有清博指数、清博舆情、智能融媒体平台等多个核心产品。提供微信、微博、头条号等新媒体排行榜、舆情报告、数据咨询、融媒体等服务。

新榜:一家老牌的公众号数据分析平台,后续也推出了抖快等平台的数据监测服务。

新浪舆情通:新浪舆情通以中文互联网大数据及微博官方数据为基础,7×24小时不间断获取新闻、报刊、政务、公众号、博客、论坛、视频、网站、客户端等全网11大信息来源。

时趣:这是一家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营销生态。公司提供品牌社交营销运营服务、营销软件与技术以及广告技术与服务。

国双:通过数据挖掘和处理,深入进行消费者洞察,找到品牌产品目标用户活跃阵地、在各个平台上匹配出符合品牌产品调性并且深受目标用户喜爱的KOL/KOC、通过知识图谱等手段指导内容产出,实现在对的渠道和场景,用对的内容和目标用户进行沟通,帮助品牌全面提升沟通效率。

斐波那契:领先的H5传播大数据分析平台。掌握海量数据,通过斐波那契独创的 数据收集与分析评价技术,能够生动的将社会传播的过程展现在你眼前通过展示H5页面传播过程中的数据统计信息。

KANTAR:一家外企,主要从事广告、公关、信息研究咨询、品牌形象咨询、以及媒介购买和策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