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昆仑万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 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2019-05-31 1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昆仑万维是一家综合性互联网集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昆仑万维聚焦“打造海外领先的社交媒体和内容平台”的发展战略,瞄准互联网的巨大增量空间,为用户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它的综合实力也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肯定。

4月9日晚间,昆仑万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再一次成功的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关注,从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昆仑万维预计2019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5764.03万元—31709.58万元,同比增长30%-60%,其综合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从目前来看,昆仑万维在游戏方面主要聚焦在精品化和平台化。在精品化方面,GameArk计划每年推出一款多年研发的重量级产品,比如《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死神》《仙剑奇侠传》等高投入研发的重度游戏产品、年度精品;在平台化方面,GameArk希望打造能够保证有长期收入的平台型产品,可以多年持续运营的轻产品类型,与重度爆款游戏相辅相成,比如《Moments》。

此外,昆仑万维还宣布了“轻舟计划”,基于集团全平台4.5亿的月活流量,寻求百款 H5 游戏进行全球联运合作。GameArk的运营策略为新物种、全球化、多样性,主要包括代理游戏的全球发行及精品自研、整合深耕集团流量资源以及新型游戏模式的尝试与推广等。当前,游戏已经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文化娱乐形式之一,在全球文化交流中的地位也愈发凸显。GameArk想要打造的便是一个依托于游戏进行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平台,让中国的游戏也可以作为一种新的文化符号得到适当的传播。

昆仑万维早已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积极布局,不断的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媒体
公司财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