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美团上线美团直播助手

 2022-04-29 14:2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果然,互联网的镜头就是直播带货,直播已经是趋势了。

这不美团于近日上线了“美团直播助手”产品,目前软件已获批。该产品是美团官方为商家和达人提供的免费开播工具,主播可以通过App随时开播。目前美团直播助手”的直播类目较此前新增了团购、电商、外卖等场景。

加码直播的决心之下,美团不断完善直播生态构建的举动,更像是为平台无数商家打开了一个新的销售窗口。

之前,美团就举办过一场名为“一千零一夜”的旅行直播专场。还在微信平台顺势推出了直播小程序“美团Mlive直播”,但一直不温不火。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商家推广、销售产品的新方式,像抖音直播、快手直播、淘宝直播等,都已是各家获取新订单的重要工具。

想象一下场景:餐馆可以边做饭边直播,然后在直播间催着老板说,我是外卖好了没?哈哈,直播带货确实香。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