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车况保养记录怎么查询,二手车哪里可以查询车况

 2022-05-12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第一次买车的时候,多多少少都考虑过二手车。毕竟同样的事花七八万块钱,买新车的话,基本上都只能买到非常入门的车型。但是同样的钱如果买二手车的话,那么在空间以及配置上绝对可以收获更大的享受。这便是二手车的魅力所在。

如何查询二手车车况详情记录及二手车交易注意事项有哪些?

1、线下查询车况事故记录

如果是线下查询车辆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的话去4S店查询即可。带上车主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凭证去4S店找售后,他们会帮忙调出车子的维修保养记录等。

2、网上快速查询车况事故记录

车辆的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都是随车不随人的,车辆每一次维修保养都会在店方留下资料存档。就算是车辆前往其他4S店,都可以查到车辆的维修和保养记录。只需在微信关注公众号:车优查,进入就可以查询到车辆的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出险记录等信息。这比单纯查看保养手册上的敲章要来的靠谱的多,因为4S店方的存档记录造假的概率接近为零。

其实二手车市场并没有那么可怕,当然,其中不乏良莠不齐的车型,但是大饼觉得只要你记住以下这三点,即使是汽车小白,也能够轻松买到靠谱的二手车。

1、不要贪小便宜

二手车虽然性价比要比新车更高一些,但是二手车也是车,作为一件商品,自然有其固有的价值规律。就跟我们经常听到的有些朋友去古玩市场捡漏最终被骗的消息一样。在二手车市场,如果贪小便宜的话,最终也很容易吃亏。

2、少碰“老爷车”

二手车有些时候和二手房类似,上了车龄的车只要符合环保标准,那么依旧可以上路开,只是各种配置都比较落后,多多少少的也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汽车它设计时候的使用年限毕竟有限,尤其是其中采用的大量橡胶件,在经历多年使用之后,都会存在氧化变脆的情况。即使在排除了事故车、泡水车之后,那些十年以上甚至15年以上的二手车,开确实也能开,但是其实面临很多的问题,和现有的汽车工业产品脱节之外,还面临着很多需要更换保养的零配件,买车虽然便宜,但是背后的其他开销却可能非常惊人。

3、多看多问,缓决定

最后一个建议呢,就是大家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尽量不要冲动就下决定。大饼和很多朋友一起去二手车市场看过车,车商都有固定的套路,对于不太懂车的车友,很难了解清楚这辆车的真实行情。车商就会通过各种办法,鼓励买家下定金。到时候发现买贵了,那要不就是含泪下单,要不就是定金打了水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