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暗能量电源与东莞移动、东莞万科、华为签署F5G智慧家庭战略合作

 2022-05-18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尊贵家庭和先进企业”服务计划发布会现场

5月17日,中国移动东莞分公司在东莞松山湖召开“尊贵家庭和先进企业服务计划”发布会。会上,东莞移动、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暗能量能源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联合签署F5G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战略合作。合作各方将“全方位优势互补、全方位深化合作、全方位技术升级”,联手掀开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企业、智慧园区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袁绍贤、东莞移动副总经理章建赛、东莞市万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湘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家庭网络领域总裁冯志山、深圳市暗能量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允等领导嘉宾及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东莞移动、东莞万科、华为&暗能量电源,共启千兆智慧生活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慧家居呈爆发式增长之势。据艾媒咨询预计,预计2022全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大关。而以5G和千兆光网为代表的“双千兆”网络,也成为数字化生活的重要组成和承载底座。

为推动千兆数智家庭的落地应用,东莞移动、华为、东莞万科和暗能量电源四方联手,汇集产业力量,共创共赢。

签约仪式

会上,暗能量电源和东莞移动、华为、东莞万科正式签署智慧社区及智慧家庭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全方位优势互补、全方位深化合作、全方位技术升级”,携手揭开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企业、智慧园区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其中,东莞移动发挥营运商政策优势,华为发挥F5G技术优势,万科发挥在住宅产品方面的研发优势,暗能量电源则发挥产业生态配套优势,共同打造全光组网数智社区和千兆数智家庭,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极致的智慧生活体验。

暗能量电源董事长彭国允发表演讲

会上,暗能量电源董事长彭国允表示,目前,消费者对智能终端的需求从割裂的单一场景向全场景智能连接的智慧生活过渡,从以往的物质享受向精神享受需求升级。另一方面,国家正加大5G网络和千兆光网建设力度,大力推动“千兆入户”落地实施。需求端的强劲拉力,政策上的推动,全场景智能日益火爆。

未来,暗能量电源将坚持自身角色和定位,加大研发投入,全力践行数智化生活的落地应用。公司将继续助力移动、华为、万科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千兆到户”实施,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的尊贵智慧住宅。

暗能量电源:构建“1+1+3+N”模式,打造全场景的尊贵智慧住宅

采访中,暗能量电源董事长彭国允谈到,目前智能家居却存在信息号弱、网速慢、反应延迟等诸多问题。而“千兆入户”将在技术上实现无障碍的互联,给用户带来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和嗅觉等方面的极致体验。

为此,暗能量电源将以“1+1+3+N”模式,聚焦全场景、全覆盖智慧生活。其中,两个1分别代表光模组、F5G全光组网,3则代表声、光、风三大类IOT设备。

“暗能量电源将把握时代机遇,在为人们美好智慧生活的添砖加瓦的同时,以创新实现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智造升级和转型蜕变!”彭国允说道。

另据了解,考虑到万物互联时代对用户隐私、海量数据的安全等问题,暗能量电源将继续坚持以百分百的国产元器件为产品研发制造的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