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他趣x同程送你一张飞机票,520去见你爱的人吧|梦幻联动

 2022-05-20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便是双向奔赴。从一声“嗨”、“哈喽”开启聊天之旅,内心对爱的渴望促使我们在网络万千人中遇见了彼此,充满好奇的两颗心开始接近。从陌生到心动,从日渐熟悉到无话不谈,当专属于一人的“分享欲”爆棚时,就知道该见面了。于是我们带着对爱情的向往跨越千难万阻,当面说出了那句“我爱你”。2022年5月20日,他趣联合同程旅行发起“心动奔现”活动,一“同”见面吧!在这美好的日子去见你爱的人,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最美好。

为爱奔现,需要勇气,大大方方地为自己的喜欢而行动,感情中打直球的人,才能带来安全感。这个520,他趣携手同程旅行,送上神助攻,去见你爱的人吧,当面说出我爱你。

故事的开头往往充满不确定性,但只要勇敢出击,或许就会有新故事。在他趣APP #520心动奔现# 话题下,许多人晒出了自己的故事。

肉肉就是一位已经在他趣上获得美好爱情的男生,他与当时还是网友的对象从刚开始的陌生人到后来每天都在他趣上聊到凌晨四五点,他们惊喜地发现彼此是多么情投意合,于是肉肉有个迫切的想法,想要去见她,见那个女孩儿。在见面的第一天,肉肉又激动又紧张,买了一瓶酒壮胆着表白了,当晚女孩没有立即回应,肉肉晚上梦见女孩拒绝了他,他特别伤心。但是第二天早上,女孩给肉肉发消息,说自己认真考虑后,决定答应肉肉,双方都认为对方是那个可以托付终生的人。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直呼“找到了灵魂伴侣”。

爱情是勇敢者的游戏。如果你也像肉肉一样与那个“他/她”互相了解、想要进一步发展,那不妨就马上见一面,爱情可能就在目的地等着你!他趣x同程携手为热爱探索社交的年轻人送出「520心动奔现」惊喜福利!当你已经不满足于线上社交时隔着网线,却仍有所顾虑,来他趣参与他趣x同程520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一张飞机票,让爱不再分隔两地。

同时他趣APP还将为参与活动的用户随机送出520专属礼物福利,等你送给喜欢的那个Ta!只要在他趣带话题 #520心动奔现# 发布和恋爱相关的图文帖子,即有机会参与本次抽奖!他趣x同程“520心动奔现”,让爱不再埋没在虚拟数字和文字里。暂且放下一切去致敬浪漫主义,立刻和爱的人见一面,赴一场“以爱为名”的约会,用最真实的体验享受最纯真的爱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