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取“乐”自己,虎力全开!飞利浦×Ed Hardy联名系列限量发售

 2022-05-20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轻的灵魂千姿百态,可以是任何样子,只做自己,永远年轻。今日,飞利浦真无线耳机T2206(黑)×Ed Hardy联动耳机限定礼盒正式上线。礼盒内包含飞利浦真无线耳机T2206、联名耳机套、联名耳机防丢绳、联名贴纸包、联名擦屏布等,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作为一家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在2004年,以Don Ed Hardy先生名字命名,Ed Hardy将纹身艺术引入时尚领域,注入了复古朋克元素及街头文化,服装上大胆地运用刺绣、水洗、拔印、泼墨等工艺,同时也带有浓郁的东洋艺术风格的图腾。Ed Hardy以“定义自我,镌刻信仰”的纹身艺术符号作为品牌基因,极具创造性地将多元的纹身艺术风格与文化融入到服装设计当中,打造出了炫彩而糜丽风格的潮流服饰。

此次联名结合了飞利浦影音及配件、美国时尚品牌Ed Hardy两者的品牌属性,主张年轻不被定义,无需在意他人的看法,将品牌的“执着于音”附以特色,取“乐“自己,虎力全开!Ed Hardy 联动限定礼盒整体基调为青春黄,象征青春的自由朝气,和耳机的真无线自由佩戴遥相呼应。用黑色虎纹包裹装饰,彰显Z时代青年时尚潮流气质。

打开礼盒,联名logo下是虎纹贴纸混合包,内含耳机、品牌贴纸,可以贴在身上、耳机壳、手机壳等,内盒正中央是联名的虎纹耳机套和防丢绳,下方是联名擦屏布。保护套上有飞利浦、Ed Hardy联名logo,防丢绳和擦屏布采用了虎纹装饰,老虎是Ed Hardy的标志性图腾,代表年轻的桀骜不驯,和飞利浦耳机“执着于音”的态度相得益彰,也体现出年轻就要个性张扬的态度和气质。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飞利浦影音致力于用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创新理念,为所有人提供高品质音效——“执着于音”。此次与Ed Hardy联手推出限定礼盒,为Z时代追求个性、自由的新青年特意挑选了飞利浦T2206真无线蓝牙耳机。该耳机采用了先进的蓝牙5.0技术和新一代真无线方案,智能配对,开盖秒连,让音乐爱好者即刻享受音乐,动听绝不等待。曲棍式的设计也彰显出年轻的蓬勃朝气,无论是通勤出行还是听歌玩游戏,都能为耳朵带来沉浸式的悦耳享受。

目前,飞利浦耳机×Ed Hardy联名耳机限定礼盒已经在飞利浦影音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限量1000份,520上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参与预售,即可享受预售专属折扣,到手价仅299!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快入手,和飞利浦一起“虎力全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利浦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