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帝三腔烟机:创新技术+极致体验,彻底解决厨房油腻问题

 2022-05-23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厨房里充满了人间烟火气,是一个家最有温度的地方,承载着我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想象。然而,厨房油烟却成为困扰不少家庭的问题,由于吸排不干净,逃逸的油烟搞的整个厨房都油腻腻的,大大降低了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难道油烟问题真的无法彻底解决吗?其实,目前一些烟机无法根除油烟的主要原因在于,大部分生产厂家过分注重参数比拼,导致实际使用过程中吸烟效果打了折扣。

基于对上述痛点问题的有效解决,华帝从油烟的吸排路径上寻找突破口,并把最新技术成果应用到产品上,于近期重磅推出首创三腔系列烟机,从根本上解决油烟问题。

宽域三深腔 创新 设计 ,速吸油烟更干净

要想解决油烟不逃逸问题,首先就需要烟机拥有更为快速强劲的吸排能力。为此,行业对技术进行了迭代升级,并出现了单腔、双腔烟机,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吸烟效果,但在油烟量大的时候,依然容易出现跑烟情况。

华帝首创的三腔吸烟,则优于双腔和单腔。

所谓三腔,就是让三个腔体的路径同时包围油烟,让油烟无处可逃,油烟一旦产生,中间的腔体快速吸入油烟,而两侧腔体则作为补充,当中间腔体无法完全吸走油烟的情况下,两侧腔体就发挥作用,吸走逃逸的油烟,双重保险避免油烟向外逃逸的可能性。根据实验结果显示,相比普通烟机,三腔烟机的油烟逃逸率减少了68%。

据了解,华帝是联合西工大对油烟侧逃问题展开专项研究,最终研发出了宽域三深腔设计。在经过上千次的结构测试和腔体配比之后,华帝寻找到了通过三腔1:5:1黄金比例和黄金角度来成功减少油烟在侧翼逃烟,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油腻问题。

四驱 通道 直吸 设计,精准控烟不逃逸

解决油烟逃逸问题,除了快速强劲的吸排能力外,高效精准的控烟能力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因为中式烹饪特别是爆炒的大量油烟四散,容易形成逃逸死角。

而华帝三腔烟机的四驱通道直吸设计则打造了一个“拢烟--吸烟--排烟”的闭环系统,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

三腔烟机在拢烟环节,可抓取油烟路径,精确分配负压区,轻松应对油烟升腾路径,并升级聚拢吸,集中抓烟;在吸烟环节,增加两侧拢烟区,搭配主进风口,扫除净烟盲区,解决油烟侧逃问题;在排烟环节,配合大静压、大风压以及优质风机系统,有效提升了排烟效率。

此外,华帝三腔烟机还搭载了AI烟感变频引擎,智能恒吸功能可实时监测烟道阻力,自动调配适合风量风压,1000Pa变频静压能够确保全程排烟顺畅,从此不再担心油烟倒灌问题。

三体自清洁技术,智能清理更方便

烟机使用后,都会面临一个老大难问题——清理工作,这也是让人十分头疼的事情。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华帝三腔烟机特别采用三体自清洁技术,其搭载的创新智能算法可实现每分钟1500次脉冲式水流疏松油垢,10万Pa高频高压穿透式水流冲洗,1600转每分钟高速离心干燥;而外部则采用一体内嵌、无网孔设计,让清理更方便、更智能。

另外,华帝三腔烟机还采用三维云降噪技术,使得烟机噪音低至46dB,音量效果与日常正常交谈相当,让这一方天地也能拥有静谧时光。

作为华帝“三好”标准的代表产品,三腔烟机在“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加持下,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据销售数据显示,华帝三腔烟机首发当日就爆卖2000余台,实现上市即上量,上量即热销。

“科学品牌成就认真生活”,相信未来,华帝会用更多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洞见未来趋势,华帝以“集成+套系”两大解决方案打造理想厨房

    2022年,在疫情反弹式蔓延、原材料成本上涨、消费信心减弱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的“黄金时代”转入存量市场的“白银时代”,传统厨电品类与用户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不断推动着厨电产业向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等方向发展,这一行业趋势从销售数据便可窥斑见豹。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