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研科技加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

 2022-06-10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乐研科技正式加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为联盟会员单位。这是继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之后,乐研科技再次获得同行认可。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英文名称为China Cybersecurity Industry Alliance,英文缩写CCIA,以下简称“联盟”)是网络安全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致力于搭建产业创新平台,聚合产业势能,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和服务水平,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提升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维护用户网络安全和利益,为实现网络强国战略提供坚实保障。

近年来,在国内外环境发生显著变化的大背景下,“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已经成为我国中长期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引领诸多行业实现转型升级,保障其安全运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乐研科技作为国内最早的网络安全硬件厂商之一,自创立之初,就秉持“学以致用、乐于研究”的初心,在激烈的网络安全硬件行业竞争中,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目前,乐研科技打造了传统网络安全、信创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平台解决方案,形成了多元化、多层次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防火墙、统一威胁管理、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网闸等诸多场景,服务于政务、能源、金融、工业、物联网等领域。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已经是国家战略。加入联盟,与产业同仁携手共谋发展,和乐研科技来长期以来坚持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接下来,乐研科技将秉承“驱动数字时代”的使命,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以国际和国内经验相互融合,实现创新式发展、自主化发展,并携手所有行业伙伴共同成长,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建设,为中国数字化时代的发展保驾护航,为中国网络安全以及中国安全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