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壹生检康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创新数字医疗榜,揽获行业大奖

 2022-06-16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5日,在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上,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未来医疗100强”榜单盛大发布。壹生检康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TOP100”,并获“2022未来医疗100强·澎橙奖·年度潜力企业”奖。

未来医疗100强榜(简称VB100)是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推出的创新医疗健康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企业。榜单以企业最新估值情况为核心,结合公司专利情况、产品发展、核心团队、合作伙伴、行业格局、企业声誉等维度作为上榜依据评选排名,创立至今,已成为医健领域的投资风向标。而“澎橙奖”代表着拼搏革新的医疗健康领域企业、各类机构的风貌与姿态,备受行业瞩目。

作为居家检测和健康管理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壹生检康荣登榜单并获奖,其专业的创始团队背景、领先的精准微检测技术水平以及创新的互联网化商业模式,赢得行业认可。

据了解,壹生检康致力于通过精准体外检测技术,整合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让每个人都能方便快捷地完成居家检测,再搭配专家医生与人工智能的个性化报告解读,建立易懂、完善的云端健康管理数据,以此来构建居家场景下的健康管理闭环。

此外,围绕女性内分泌健康领域,壹生检康已经支持性激素六项(促卵泡刺激素、促黄体生成激素、雌二醇、孕酮、睾酮、泌乳素)和AMH(抗缪勒氏管激素)检测。前期千例临床验证数据显示,壹生检康开发的末梢血(50μL)制成干血片经洗脱后与静脉血浆的检测结果基本一致,各项结果的相关性均大于0.93。

当下,公众的健康意识上升到新的高度,同时伴随医保控费改革的推进,以治未病为核心出发点的“居家检测”实现良好发展。同时,居家新冠抗原检测放开并在抗疫期间发挥关键作用,也使得此前困扰居家检测行业发展的市场教育问题加速迎来了突破。

壹生检康创始人兼CEO王强宇表示:“对于女性健康居家检测产品而言,用户体验应该排在首位。为此,壹生检康独创了微定量末梢血采集装置,确保采样简单的同时保证检测的安全性和准确性。很高兴壹生检康的模式获得了行业认可,接下来,壹生检康将广泛与医生、互联网社交媒体等合作,加快产品的普及。”

在本次大会上,壹生检康首次曝光了新产品「卵巢健康度评估」,该产品旨在帮助女性用户全面地评估卵巢储备功能,提前预警健康风险,进而给出解读和适当干预服务。据了解,该产品将在9月份正式开售。

壹生检康此次载誉而归,是实力见证,更是责任在肩。未来,期待壹生检康创新研发更多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居家检测及健康管理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水木菁创绘制医疗智能化蓝图,医用机器人彰显企业硬核实力

    医用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随着逐渐广泛和深入,医疗器械行业智能化的步伐正日益加快,国家也在不断鼓励医用机器人等创新性医疗器械的发展。如: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要重点发展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也指出,全面推进机

    标签:
    智慧医疗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浪潮信息:以存储筑基,让智慧医疗有“数”可依

    近日,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深圳举办,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希猛在会上发表了《新存致远,数聚向新》主题演讲。浪潮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为医疗机构打造场景化、个性化数据基础设施。目前,浪潮存储已经为全国数百家大型医疗机构构建了数据基础设施,其中

    标签:
    智慧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