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原创激励!「FlowUs息流」首届创作大赛正式开启

 2022-06-20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新一代知识管理与协作平台FlowUs正式发起创作大赛。这是2021年FlowUs创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创作大赛。本次大赛将历时6个月,旨在持续吸引内容创作者及不同使用场景的用户分享原创内容和真实使用感受,并给予参赛用户们更多的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与平台。该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FlowUs老粉丝追捧,同时也迅速吸引了众多新用户的参与。

坚守初心 FlowUs打造用户的最后一款生产力工具

FlowUs作为新一代知识管理与协作平台,产品以云端笔记为载体,集文档、知识库、文件夹等多形态功能于一体,同时可实现多人多端实时协同互动,现已覆盖移动端及PC端全生态链条。FlowUs为用户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提供了更多效率与专注,并致力成为个人和团队数字信息管理与协同的一站式工作中心。据悉,FlowUs成立一年多时间,就受到IDG、火山石等多家顶级投资机构青睐,目前,已获多轮数千万融资。

身处信息过载的时代,无论是丰富的信息渠道亦或是过量的碎片化知识信息,信息管理及生活管理都对人们提出了新的要求。FlowUs站内提供了不止于学生和职场的100+解决方案模板,同时涵盖工作及生活全行业多种场景,其中不乏一些如“个人主页”“康奈尔笔记”“项目追踪”等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经典模板,不仅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快速上手,还给予了用户合理的信息知识管理建议。

同时,FlowUs拥有丰富的软件联动生态体系,具备多元化的嵌入功能,可将腾讯视频、Bilibili、Figma、ProcessOn、网易云音乐等其他第三方平台内容轻松添加至个人内容整理与创作中,并可实现全端同步编辑、文件批量导入导出、协作与共享、多格式的文件管理等功能,轻松满足个人和团队的多元化需求。

其产品功能自上线以来深挖用户需求,持续快速更新迭代,让个人和团队用户能够按需构建适合自身的工作生活方式及信息流。

奖励丰厚 FlowUs创作大赛释放无限创意

本次创作大赛为鼓励更多原创内容,发掘更多优质创作者,创作投稿内容不限方向、形式自由,用户可分享至任意公开媒体平台。评选标准也分为内容实力及综合实力两大不同维度,创作者可以自行挑选赛道,可按月度持续参与比赛。大赛共设立4类奖项,分别为参与奖、月度实力奖、年度荣誉大奖以及特别彩蛋奖项。凡参赛者,均可获得相应积分,FlowUs每月会评选6位内容实力创作者及3位综合实力创作者,并于次年评选出2位“年度创作者之星”获得年度大奖。为增强比赛互动性,传递品牌用户至上理念,大赛期间FlowUs创始人汪兆飞也将与优质创作者交流互动,送出彩蛋惊喜。

FlowUs希望以创作大赛的形式,打造一个创意迸发的平台,让创作者能够在此展现自我、互相交流并实现创造价值。同时,FlowUs更希望用真实的用户体验,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用户满意度和价值感。而创作内容的持续输出,也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丰富的模板及应用场景,满足低门槛和高效率使用需求,正如FlowUs息流创始人兼CEO汪兆飞阐述其产品理念:“新一代的生产力工具应该能让用户构建出满足自己需求的工作台,创造符合自己思维习惯的工作流。与此同时,新一代的生产力工具也要能够聚合所有的信息,并且按照用户想要的方式组织、连接和改变这些信息。”

活动详情和参与方式可关注FlowUS微信公众号(ID:flowusflowus)获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容创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