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安建培教育集团就职业培训项目与国企达成战略合作

 2022-06-23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2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与中安建培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完成签约。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切实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打造职业相关岗位的强力引擎。据介绍,中安建培教育集团将为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提供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领域的人才培训,中安建培将开放“讲师+教研+学服”的全方位教学服务,以“陪考”视角切合企业学员受训需求,提升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员工的岗位专业度。

据悉,中原分公司总部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国有大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是具有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及服务能力的优秀施工企业,其前身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建筑施工的先锋”。主营各类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业务。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未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将与中安建培教育集团在各自领域中厚积薄发,紧密相连,积极开展“工程师文化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与就业岗位紧密结合,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机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