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群杰智能印章系统再次荣获重磅联合认证

 2022-06-27 1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通过华为欧拉系统兼容性测试,获得欧拉技术测评证书后,近日,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群杰),自主设计研发的“印章物联网管理系统V5”(智能印章管理系统V5),再次获得“通用软硬件适配认证中心联合认证证书”。

经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同严格测试表明,群杰智能印章管理系统V5在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海光3000系列处理器以及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海光5000、7000系列处理器平台上整体运行稳定,满足功能及兼容性测试要求。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商。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 V20是针对企业级关键业务及数据负载构建,可适应目前市场上对主机系统可靠性、安全性、性能、扩展性和实时性的需求,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

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主流的高性能处理器生产商,其自主研发的7000系列、5000系列CPU是国内先进的基于x86架构的高性能通用处理器产品,具有多核心、高性能、低功耗、安全可靠、生态成熟等特点,为中国信息产业的强盛提供核心计算引擎。

目前,群杰的智能印章管理系统,以及用印宝、智能印章柜等印章智能管理设备已经服务超过2500家中大型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美的、碧桂园、中国人保、万科等近百家中国500强客户。群杰一直坚持通过内部测试和外部测试的认证,不断提升系统的性能和兼容性,进而能够匹配多样化客户的系统需求,真正地做到了让客户用的省心和放心。

作为智能印章行业的首创者,群杰一直坚持独立创新、自主研发的道路,在200多人的企业团队中,研发人员比例超过40%,依靠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目前群杰在智能印章相关领域已经获得近40项软件著作权,相关发明专利25个,成为印章数字化风控管理的核心推动力量,引领了行业的不断突破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 物联驱动 打造感知互联智慧医院 东软汉枫医疗物联网新品发布

    日前,东软汉枫正式发布“手术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和“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两款新产品,标志着东软汉枫在医疗物联网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专注于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实现智慧化护理等智慧医院建设目标。将医疗需求与5G、IoT和AI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信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