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帝蒸烤一体机F10全新上市:给美食做加法,为厨房做减法

 2022-06-30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同时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愈发强烈,希望能从大量的琐事中解放出来,而厨电产品正是打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工具。

  然而,随着购置的厨电不断增多,厨房空间也变得局促起来。在这一现实情况下,厨电产品呈现出集成化、智能化趋势,以蒸烤一体机为代表的多功能合一产品开始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国内高端厨电的领先品牌,华帝最新推出了蒸烤一体机F10。作为“三好厨电”中的全新精品,F10集合多种实用功能,不但能够节省厨房空间,而且烹饪组合更加丰富。

  三大蒸制模式,上下双喷保持食材新鲜

  在蒸制美食上,华帝蒸烤一体机F10专门设置宽温域纯蒸模式,以50-120℃的精控温度,实现低温蒸(50-90℃)、标准蒸(91-100 ℃)、高温蒸(101-120 ℃)三大蒸制模式,同时通过强力蒸汽上下双喷,结合内部对流使蒸汽循环均匀的渗透食物内部,能够实现立体蒸煮,美味不串味,还原每一道菜的原汁原味。

  此外,华帝F10还采用防冷凝水技术,通过加热管对内胆墙体进行预热,避免蒸汽遇冷在腔壁形成冷凝水滴落在食物里,保护食物口感和美观度。

  3D热风循环烤,精准恒温控制

  在烤制美食时,华帝蒸烤一体机F10搭载了由上、下两层加热管和循环风扇共同组成了3D热风循环系统,热力能够迅速包裹食材,让烘烤更加均匀、彻底、迅速。

  同时,温度设置在50-230 ℃,能够精准控制腔内温度,让烤制出来的美食口感不柴、上色均匀,效果更出色,而且还可以做到经典烤、3D烤、上风烤、下风烤4大烘烤模式,轻松满足中西菜式的烘焙需求。

  在此基础上,华帝F10还内置48种智能菜单,让美食制作更加自由。按照菜谱准备好食材,并自动设置好对应模式,轻轻松松制作出一道道美味,即便是厨房新手也能从烹饪中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人性化贴心设计,方寸之间释放更多可能

  华帝蒸烤一体机F10还配置了多种便捷功能:快速预热功能,有效减少蒸烤等待时间;发酵功能,通过对蒸箱腔体内的温度、湿度控制快速,达到最佳发酵效果;解冻功能,可以快速对食材进行解冻,更适合于肉类、鱼类等,而且连醒面发面适用。

  华帝F10最大的特点就是容量大并且不占空间,足足50L的超大容量,一次就能制作出多道菜品且不串味,不仅节省时间,而且大型聚餐也可轻松应对。

  除了强悍的烹饪功能,华帝F10的安全性能十分讲究。门体采用3层玻璃隔热设计,能够有效进行阻热,避免用户触碰门板发生烫伤;缺水提示功能,能够提前告知水箱水量情况,拒绝无水干蒸,让烹饪更安心;双色LED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烹饪状态,使用更加清晰明了;值得一提的是,曜石黑极简设计的一体化嵌入式机体十分精巧,既节省空间又美观大方,全不锈钢的内胆一抹即净,让打理更便捷。

  可以说,华帝蒸烤一体机F10以强悍的性能、丰富的功能以及精致的设计,让美食的制作不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为下厨烹饪带来更多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洞见未来趋势,华帝以“集成+套系”两大解决方案打造理想厨房

    2022年,在疫情反弹式蔓延、原材料成本上涨、消费信心减弱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的“黄金时代”转入存量市场的“白银时代”,传统厨电品类与用户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不断推动着厨电产业向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等方向发展,这一行业趋势从销售数据便可窥斑见豹。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