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古典青花瓷遇上鼠标,达尔优釉下青双模游戏鼠标

 2022-06-30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风主题外设产品这几年并不少见,热升华技术的提升,也更利于设计的发挥。达尔优设计团队这几年也发展迅速,陆续推出不少亮眼的外设产品设计。而国风主题在20年的时候也有相关主题的键盘产品推出。

最近更是延伸至鼠标,近日发布的EM910Pro釉下青双模鼠标便是代表。结合青花瓷白底青描的独特魅力进行设计,这“釉下青”出落得真真是一位明丽的“美人”。

EM910 Pro釉下青鼠标的外观延续达尔优经典牧马人外形设计。上盖的“青花”图案则出自达尔优设计团队的纯手绘设计。洁白的机身与青色花枝图案交织,让人所感便如青花瓷瓷器一般的幽雅清丽。

与别致的外观匹配的是毫不含糊的内在性能。EM910 Pro双模游戏鼠标搭载了达尔优定制AIM-WL游戏引擎、达尔优自研KBS按键衡力系统,87g的无孔轻量化工艺,更让实用性体验得到提升。

达尔优新一代AIM-WL传感器,不仅让EM910 Pro釉下青鼠标达到竞技级的1:1追踪游戏性能与毫秒级传输,其全新优化的低功耗技术,也让鼠标只需2.3mA便可进行性能拉满的工作。

釉下青鼠标的左右按键采用的是达尔优自研的KBS按键衡力系统,通过转轴长力臂的方式,扩大左右按键有效受力面积范围,并在按键中增加弹簧设计来平衡受力。这样的鼠标左右键全域无死角触发,并且手感衡定。

得益于AIM-WL游戏引擎的低功耗设计,釉下青鼠标在充满电后,关灯状态下可连续使用约7天,有线连接自动为鼠标进行充电,且支持边充电边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