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再创佳绩|沃趣科技入选双项百强榜单

 2022-07-05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科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揭晓了「2022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2022数字化转型推动力企业100强」 榜单,重点关注企业的创新力、影响力、产品实力、未来发展力等多个指标。沃趣科技凭借在数据库云平台领域硬核技术表现、不断深入的市场应用以及出色的行业影响力,实力入选,获得双项权威认可。

《互联网周刊》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其发布的榜单极具权威性。「2022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和「2022数字化转型推动力企业100强」榜单从企业规模、品牌实力、行业影响力、未来发展潜力等多维度综合考量,旨在从全国范围内评选符合标准且发展潜力巨大的100家企业,充分肯定了沃趣科技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技术前瞻性和卓越影响力。

此次获得双料大奖,是光环也是动力。作为行业领先的数据库云平台厂商,沃趣科技十年坚守,持续深耕数据库生态领域,实现多项核心技术与产品创新,备受行业关注并获得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沃趣科技将继续以开放的态度推动与行业生态伙伴的深度合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产品与服务水平,不断推进数据库云生态产业与各行业生态链相结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中国发展提供澎湃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