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大朋VR 新品再献诚意!Steam冒险新作《我是黄油》加入内容生态

 2022-07-08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朋VR 将在近期推出6DoF「游戏级」新品,随着一系列新品相关消息陆续曝光,大朋VR发力全球C端市场的诚意,也引得越来越多的玩家关注。

上月,大朋VR 官宣成功融资数千万,对6DoF新品也做了新的披露,“基于机器视觉技术的6DoF「游戏级」VR产品”、“将给玩家提供卓越的国产VR产品体验”,这两句重要信息或在表露,本次新品在视觉体验方面会有不俗表现,产品体验在国产VR中也处于前列。

在众多资本跻身“元宇宙”赛道,VR硬件厂商群雄逐鹿“内容生态”之时,大朋VR也再次拿出了大厂商的魄力,为新品快速打入C端市场提前布局。战略合作接连签约,热门板块持续加码,一个集游戏、影视、文娱、社交于一体的超级内容生态版图已初见雏形。

而作为一款「游戏级」的VR新品,其是否在游戏兼容性方面不断扩能,也将成为打动众多VR玩家的关键。

大朋VR对此显然也有全面考虑,近日,大朋VR宣布与专注VR游戏研发的逆渡信息合作,即将发布的6DoF新品将全面兼容由逆渡信息旗下挪灯人工作室独立研发的VR游戏,包含近期刚上线Steam平台的模拟冒险游戏《我是黄油》,和国风书法模拟游戏《墨之韵》。

玩腻了传统的RPG类模拟冒险游戏,《我是黄油》这款创意十足的另类视角VR游戏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在虚拟世界,玩家将化身一块软萌萌又充满活力的小黄油,在厨房、快餐店里辗转腾挪、冲刺跳跃,凭借过人的技术和超凡的胆识,一步一步冲向终点。

这看似简单的设定,在小黄油的世界里,却会化作千难万险:平日里随手可拿的瓶瓶罐罐,都成了遥不可及的高山峻岭;原本无需在意的小动物,却能随时主宰你的命运;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也会化身为通关的重重阻碍。

从挪灯人工作室的游戏设计师们在游戏说明中特意给出的建议,“条件允许多准备几个手柄,条件不允许好好调整心态”,就可以看出《我是黄油》绝对是一款过程“磨人”却又令人欲罢不能的奇妙作品。

而挪灯人工作室原创的另一款经典国风VR游戏《墨之韵》,上线Steam平台后也备受好评。

这是一款完全沉浸式的中国书法模拟游戏,戴上VR头盔,玩家即可一秒穿越古色古香的中式书房。拿起毛笔尽情挥毫,在虚拟现实世界留下自己独一无二的墨宝。

(《墨之韵》玩家作品,ID:春城小龙虾)

(《墨之韵》玩家作品,ID:小事儿)

(《墨之韵》玩家作品,ID:瑶小瑶)

《墨之韵》高度还原了中国书书画文化精髓,笔、墨、纸、砚道具齐全,真实还原毛笔笔触、以及中国书法所讲究的结构、笔锋,让你玩游戏的每一秒都能感受到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

除了书写,游戏还提供了印章、展示、分享功能,完成作品以后,玩家可以自己“纂刻”印章,为书画作品落款,画龙点睛。还可以自定义作品所使用的画框、卷轴以及纸质,亲手将作品“装裱”、“悬挂”起来。在展示间,玩家还可以与更多社区好友分享交流作品,弘扬传统文化。

另外,《墨之韵》还融入了经典诗词文化,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字帖功能,重温李白、王维、白居易、苏轼、孟浩然、张九龄等大诗人的传世诗作,还能通过临摹,潜移默化地提升自己的书法和审美水平,可谓是老少皆宜。

在一天紧张的学习、工作结束后,这两款休闲类的游戏不失为放松心情、修身养性的佳作。在大朋VR 6DoF「游戏级」新品的匠心呈现下,游戏的视觉体验、定位追踪较上一代产品也会全面升级。

据悉,在新品正式上线后,大朋VR与逆渡信息还将进一步推进合作。来自大朋VR的项目负责人表示:逆渡信息是国内最早的专注于VR内容的开发商之一,除了VR游戏,逆渡信息在VR教育、VR医疗、VR应急消防安全、VR家装、VR全景视频拍摄与制作等领域也有很多成熟的方案。

本次合作将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两家XR领域的头部品牌将充分交流、合作探索。在“元宇宙”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关键阶段,合力构建更多创新增长点,共同推动一个更加完善、更有创意的“元宇宙”生态快速落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