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浅冲一次就把陈年老渍都冲掉,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入手不亏

 2022-07-11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智齿的缘故,我的口腔异味一直非常严重,加上牙根距离神经太近又不能拔,导致这个口腔问题直接无解,即便一天刷好几次牙也无济于事。直到后来朋友安利了我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

口腔异味的本质就是食物残渣清理不干净,但有了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每分钟1600次的高频脉冲水流,轻松就能将口腔里的食物残渣冲洗干净。

尤其我很喜欢他的超声波气泡技术,我看了他是不像其他品牌的单纯脉冲水流冲牙。可菲可丽这款冲牙器会在口腔牙龈中打出无数绵密气泡,再拥挤的牙缝也能深度渗进清洁,一并冲走藏匿在口腔的各种残渣和细菌。就非常适合新手冲浪小白使用,不会一下打到牙龈痛甚至满嘴牙血呢!

我本人牙周比较敏感,在使用这款冲牙器之前最担心不适应。但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有三种冲洗模式,一开始可以先用温柔模式,会比较轻柔,等牙龈适应之后再使用深洁模式。

因为我的智齿是阻生齿,这也导致了我的口腔里有很多死角,平时刷牙很是头疼。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的不同喷嘴就派上用场了,旗舰版带有牙周袋喷嘴、正畸喷嘴、舌苔喷嘴以及标准喷嘴。像我这种阻生齿就可以使用牙周袋喷嘴,而舌苔喷嘴也是刚需,因为舌苔也是口腔异味重要来源地,经常用它清洁舌苔,可以把舌头后面难刷的部位造成口臭的细菌清理掉。

自带的喷嘴收纳盒也不错,收纳困难户的我就会记得更换的喷嘴放里面,不乱扔也不容易弄丢喷嘴,还能很好保护喷嘴卫生~

这样一款可盐可甜的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大小其实只和一部手机差不多,放在随身背的包包里都完全OK,渐变系的颜值就很嘎嘎好看。我现在就习惯吃完午饭就冲一冲,也会随身带着它,再也不怕口腔有异味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