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锅一壶一炖盅,让卡梭IH养生壶给这个夏天“加点料”

 2022-07-15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期盼了许久的暑假近在眼前,但我却始终开心不起来,炎炎酷暑之下,离开空调屋就是一种折磨,再加上降雨带来的湿热暑气,让我变成了一个无精打采的“高温受害者”,整天犯困食欲不振,整个人的气色大打折扣,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活泼的元气少女了!

对养生颇有造诣的闺蜜推荐我从食疗下手,多吃一些滋补润养的粥品羹汤,在闺蜜的推荐之下,我入手了和她同款的卡梭IH养生壶,这款养生壶不仅自带一锅一壶一炖盅,聚合多种烹饪方式,而且还搭载了IH磁感加热技术和八项精煮程序,像我这种厨房小白也能游刃有余地使用,在卡梭IH养生壶的帮助下,美美滴开始我的食补养生大计!

面对高温带来的体内水分流失,及时补水肯定是一切滋补的基础,蜂蜜薄荷茶是我特别钟爱的消暑饮品,既能消暑去火,又能降噪生津,大汗淋漓的时候用卡梭IH养生壶煮上一壶清甜可口的蜂蜜薄荷茶,清甜又爽口的滋味可比奶茶可乐要高级多了!

不仅仅是日常茶汤,借助卡梭IH养生壶的壶+锅+炖盅的分体式组合搭配,还可以实现更多的养生妙用,专器专用的设计有效避免食材之间的串味,让养生也能缤纷多彩,花样十足!

没胃口的时候利用卡梭IH养生壶自带的养生锅煮点轻食小火锅,食材按照喜好搭配,我最喜欢自制番茄汤锅,鲜香开胃,好吃不腻,煮什么都下饭!

就连恢复元气必备的银耳羹和冰糖燕窝,卡梭IH养生壶也可以用自带的小炖盅一键烹饪,IH磁感加热技术还能全方位恒温均匀加热食材,减少液体翻滚力,萃取食材的精华营养,做出的燕窝不夹生不化水,味道口感和营养价值都得到了保证!

烧水、花果茶、婴用水、银耳羹、滋补汤、燕窝、酸奶、轻食八项精煮程序,让卡梭IH养生壶的使用便捷性进一步提升,只需要准备好食材并设定好程序,就可以一键获得养生菜品。红外感应搭配电容感应能够实时监测温度和水位,防干烧自动断电,烹饪过程中也无需看管,对慵懒的小仙女们简直太友好啦!

12小时预约功能简直是懒人福音,尤其是经常不吃早饭的姐妹,用了之后真的会爱上,睡前设定好,醒来就能喝上热乎乎的汤粥,让以前从不吃早餐的我也享受到了“早餐自由”。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卡梭IH养生壶像一个贴心的养生助理,在它健康营养的一日三餐的调养下,我的精气神比之前好了太多!有了在卡梭IH养生壶的帮助,这个烦闷难熬的盛夏季节,我也能过的有滋有味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