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随幻空间携手YVR 让电子产品虚拟发布会“玩出梦想”

 2022-07-15 13: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2日晚8点,玩出梦想集团旗下YVR举办了发布会,发布新一代VR眼镜YVR 2。整场发布会以虚拟直播方式进行,在随幻科技实时虚拟技术的助力下,为线上观众呈现出了一场颇具科技美感和未来趣味的虚拟发布会。

玩出梦想集团创始人、CEO黄锋表示:“YVR 致力于成为元宇宙基础设施建设者,始终坚持以‘玩出梦想’为品牌精神,从用户的美好体验出发,携手全球领先行业合作伙伴,为用户开启通往元宇宙的未来。”而在整场虚拟发布会的呈现上,随幻科技也利用实时虚拟技术,最大程度的凸显出了YVR 的品牌精神,打造出了一场”玩出梦想“的新品虚拟发布会。

电子产品&随幻空间虚拟发布会 打造元宇宙美学体验

作为该品牌的潜心力作,YVR 2外观曲面流畅轻盈,风格大胆前卫。这样的先锋设计美学也延伸到了整场虚拟发布会的视觉呈现上。随幻科技为YVR本场新品发布会设计了两个场景,主场景是最符合电子产品品牌调性的极简黑色空间,通过空间中不同黑色材质的搭配、四周的虚拟灯光和地面上的倒影,沉浸式还原了一个大型线下剧场般的视觉感受。第二个场景则是直接复刻了YVR 2设备中的home主界面:行驶在银河中的一艘宇宙飞船。

当玩出梦想集团CEO黄锋站在这个宇宙飞船驾驶舱的主界面场景中进行讲解时,线上直播观众感受到的,是一种极为强烈的虚实交错带来的沉浸感。这种介于虚拟与现实之间,打破次元无限交融的感觉,极具元宇宙美感,也极大的凸显了像YVR这类前沿电子产品的科技属性。

百变随幻空间 让虚拟发布会“玩”起来

为了打造更多元、丰富的悦享体验,YVR自研UI系统和系统级社交功能,让用户能够在虚拟世界尽情娱乐。在整场虚拟发布会中,随幻科技也利用多种交互与动态3D效果的设计,让整个虚拟发布会充满了趣味性。

例如在玩出梦想集团CEO黄锋试用实体机时,随幻科技先是用3D动画特效,让YVR2的模型逐渐在黄锋的手上现身,然后巧妙的从虚拟模型变幻为了真实的VR设备。而当黄锋佩戴上了设备后,随幻科技再次通过第一视角的3D动画特效,让整个发布会过渡转场到了第二个场景:YVR 2设备的home主界面中。整个过程流畅自然,而又颇具未来科技感。

整场虚拟发布会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另一个亮点,则是CEO黄锋现场试玩YVR 2中的动感音旅游戏。随幻科技的实时虚拟融合技术,让黄锋本人同步出现在了游戏的虚拟画面中,操作手柄与游戏中的虚拟画面实时互动,这种真人进入虚拟游戏中的沉浸式效果,让线上观众感受到了宛如头号玩家一般的真实元宇宙体验。

随幻空间:让品牌线上活动“玩”出元宇宙感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随幻空间第一次与品牌合作,在虚拟发布会中 ”玩“ 出花样了。此前,随幻空间携手易车,在虚拟发布会中融合了虚拟场景变幻、数字人 、虚拟偶像等元素,打造了一场虚实融合的汽车品牌元宇宙直播。

而6月中旬,随幻空间携手中国独立时装设计师品牌JICHENG,在首季全数字上海时装周中上演了一场融合虚拟T台、数字模特、虚拟服装等元素的元宇宙时尚大秀。

而这些颠覆性的品牌线上活动,都发生在随幻科技潜心研发的”随幻空间“之中。随幻空间是一款轻量化的3D实时虚拟互动演播软件,能够帮助零基础的品牌用户,用最简单的设备,自助式构建一个高品质的实时虚拟互动空间,并便捷的在线上开展虚拟活动。

(随幻空间软件操作界面)

2021年以来,以虚拟现实为代表的高沉浸度交互方式,已成为全球普遍认可的通往元宇宙的关键交互入口,迎来了产业爆发的窗口期。各大企业、品牌、机构,也纷纷开启自己的元宇宙数字化转型。在此浪潮之中,随幻空间软件以直观便捷化的操作和高品质融合直播效果,持续的服务于品牌与企事业机构客户,帮助他们完成活动的线上化、虚拟化数字转型,迈出进入元宇宙的第一步。正如YVR的品牌精神是”玩出梦想“,随幻科技也希望能够利用随幻空间,与更多行业领域携手,在元宇宙中”玩“出虚拟线上活动的新风格、新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